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成员宋旻浩宣告“今天是最后一天” 暗示准备入伍两年

WINNER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2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子组合WINNER成员宋旻浩(MINO)暗示即将入伍。

22日,在韩国JTBC综艺节目《高峰时间》中,展开了第一轮“对决”任务。

在第一轮对决开始之前,MC李胜基表示宋旻浩是“高峰时间”评委的最后一次出演。接着还传出了入伍前决定下车的消息。

听到李胜基的话,宋旻浩演得非常灵敏,李起光很伤心并表示“好好去吧”。

宋旻浩说:“太可惜了,这是’高峰时间’的最后一次。因为我要回来计划离开约2年,不知道哪位朋友会来威胁我的位置”。

另外,《高峰时间》是偶像选秀史上首次以“团队战”展开的生存节目,是拥有出道经验的偶像们放下年假、粉丝团、所属公司、组合名等等级章展开竞争的生存节目。宋旻浩下车后,韩国女团MAMAMOO成员文星伊将加入新评委行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成员宋旻浩宣告“今天是最后一天” 暗示准备入伍两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