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徐玄振有望搭档孔刘出演新剧《trunk》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爆料,目前韩国知名男星孔刘,确定出演netflix系列的新作品《trunk》,同时韩国美女演员徐玄振也非常有希望加入该剧,与孔刘同台飙戏,不过目前所有出演事宜都在商量之中,不过有不少韩国媒体都已经确定,徐玄振大概率会出演这部电视剧。在韩网已经有不少人,开始非常期待这部剧,以及两位男神女神的合作出演,必竟徐玄振和孔刘都属于韩剧里的男神女神,不过这两位却没有什么机会合作,不知道在这次的《trunk》,两人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那?

对于孔刘,韩剧男神之一,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他的代表作有《鬼怪》、《釜山行》等等。而韩国女星徐玄振,就多少有点陌生了,下面我就为各位科普一下这位美女。徐玄振,1985年2月27日出生,曾是女团M.I.L.K成员之一,2001年出道,2009年正式开始专注演员工作,代表作品有《又见吴海英》、《火之女神井儿》、《浪漫医生金师傅》等等,目前她还与孔刘同属一个公司。此次的两人合作的《trunk》是一部爱情剧,孔刘在剧中扮演一位原创音乐制作人,而徐玄振的角色是一位不婚主义者,至于该剧质量如何,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剧的早点到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徐玄振有望搭档孔刘出演新剧《trunk》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