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6组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221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现正热播,剧中全道嬿演活了小菜店女老板,细腻演技惊艳不少观众,受到高度关注。而原来影后全道嬿竟和「国民MC」刘在锡是大学同学,让许多网友都相当惊讶。以下6组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浪漫速成班》全道嬿&刘在锡认识超过20年,《模范计程车2》李帝勋&庭沼珉竟是韩艺综同期,车银优&辛睿恩在学校超出名!

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1:全道嬿&刘在锡

大满贯影后全道嬿和「国民MC」刘在锡分别在影视界、综艺界有着很高的地位,看似没什么交集的两人,其实曾是大学同系同学!全道嬿和刘在锡是首尔艺术大学放送演艺学系91级的同学,全道嬿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大学时刘在锡参加「大学喜剧节」比赛,她就有和同学们一起去帮刘在锡加油。

不过全道嬿&刘在锡大学毕业后就什少联系,有次刘在锡在节目上提到全道嬿跟他是大学同学时,也表示两人已有20年没有联络。

后来全道嬿和刘在锡在第56届《百想》颁奖典礼上相遇,刘在锡于《56百想》拿下男子综艺赏,上台讲得奖感言时,就爆料他在后台用平语和全道嬿打招呼,全道嬿却用敬语和他问好!于是刘在锡就公开向全道嬿喊话:「道嬿啊,我们是平语的关系啊~」,让全道嬿在台下瞬间爆笑!

随着《浪漫速成班》收获高热度,很少上综艺的全道嬿,也确定会到刘在锡主持的《You Quiz on The Block》作客,令人期待身为大学同窗的两人会分享什么样的趣事!

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2:李帝勋&庭沼珉

近期带着《模范计程车2》回归的李帝勋,一开始考上了高丽大学,但为了实现演戏梦,李帝勋于大二休学转而报考韩艺综,并成功于2008年入读韩艺综演剧院,也和庭沼珉成为大学同学!

庭沼珉和李帝勋是韩艺综08级同期,当年庭沼珉因听说演戏对表达很有帮助,才决定学习演技。且庭沼珉也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韩艺综演技系的优秀人才,她还和李帝勋一起拍过MV。虽然出道后李帝勋&庭沼珉没有公开同框,但两人交情很不错!

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3:车银优&辛睿恩

车银优有很多现在是明星的同窗,不仅和ASTRO文彬、《今日的网漫》南润寿、《女神降临》朴柔娜等都是翰林艺高同届毕业的同学,也和辛睿恩是大学同系同学呢!

车银优和辛睿恩一样毕业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不仅同校、同系,还是同一届的同学,两人还都曾以「脸赞」在学校出名,让不少网友都相当意外,没想到帅哥美女还有这层缘分~很多网友也都敲碗常演漫改剧的两人,可以合作一部漫改剧,感觉蛮搭的啊!

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4:李宰旭&朴志训

李宰旭&朴志训这组也超让人意外!李宰旭曾出演过《还魂》、《请输入检索词WWW》等夯剧,是未来很可期的新生代演技派。而朴志训是童星出身,曾以Wanna One一员出道,限定团活动结束后,便将重心摆在演员活动上,其中朴志训在《弱美男英雄》的表现备受肯定,是实力很好的演技豆。

李宰旭&朴志训的外型气质很不一样,一个是以演员出名,一个则是以偶像活动收获高人气,让许多网友都很难将李宰旭&朴志训联想在一起,但两人其实都是就读中央大学公演影像创作部话剧系的学生!而虽然李宰旭比朴志训大一岁,但他们是同年级的同学,参加大学入学式时还意外同框了!

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5:田美都&郭善英

在《机智医生生活》分别饰演「颂和」&「翊纯」的田美都&郭善英,都是音乐剧演员出身,两人相差一岁,但都就读过明知专科大学戏剧电影系,是同系同学!不过后来郭善英转学到东国大学,以东国大学戏剧学系硕士毕业。

田美都在《机医》里饰演能力极强的蔡颂和,和郭善英没什么同框对手戏,不过田美都也曾透露,其实郭善英才是最接近蔡颂和的演员,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朋友!

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6:秀智&涩琪

秀智和Red Velvet的涩琪是高中同班同学!之前涩琪曾在综艺上透露,她和秀智都就读于首尔艺高,还是同班同学,但因为秀智转学到他们班上,没多久就出道了,所以她们没有机会变熟。

不过涩琪也说,她曾和秀智一起搭地铁,一个去SM,一个去JYP!秀智&涩琪也是很难联想到一起的组合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6组令人意外的「韩星同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