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国女团中那些出圈的“划水怪”,越红越爱划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62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为大家盘点的是韩国女团中划水出圈的爱豆,以裴珠泫、张元英、Jennie、姜海粼(Haerin)、金玟庭(Winter)为代表,她们的划水舞台令人震惊,引起了韩网热议。

裴珠泫

作为一名以表演舞台为职业的爱豆,在粉丝见面会上却直接不做动作,与旁边兢兢业业表演的队友形成鲜明对比。

在舞台上随意整理发型,对于因为整理头发而来不及做的动作直接略过,可想而知这样的表演没有丝毫的感染力。

录制舞台的时候也经常不记动作,直接瞟旁边队友的动作,手部动作做不到位,走位也是慢慢吞吞。

张元英

不管是什么舞台,校庆还是颁奖典礼,就是不甩头,根本不顾舞台的整齐度。

张元英的划水渊源来源已久,毕竟是从出道就开始不甩头的,只要不影响她继续美美美就好了。

金玟庭

2022年7月,aespa成员金玟庭在美国舞台划水的一幕刷爆网络,金玟庭的粉丝则表示,自家爱豆划水的舞台是彩排,所以吐槽金玟庭的人的都是在尬黑,可打脸的是,同台表演的aespa其他成员和伴舞都在卖力的表演,这就让划水的金玟庭显得非常尴尬。

事情闹大之后,很快金玟庭在其他舞台的同一甩头动作都被翻了出来,原来他在甩头的时候划水是日常操作,这可以说让那些为金玟庭洗白的粉丝非常尴尬。

Jennie

jennie划水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事情了,此前她也没少因此挨骂,还被称为“人间皮划艇”,现在又犯老毛病,属实是有点令人无语。

从网上流传的BLACKPINK香港演唱会视频来看,Jennie划水的异常明显,要么就是胳膊抬不起来,要么就是舞蹈步伐没跟上,有的时候甚至呆呆地站在一旁不做动作。

New Jeans的成员姜海粼Haerin

引起争议的舞台是年末颁奖mama多个女子组合合作舞台表演时,跳编舞看起来毫无诚意,与周围表演的爱豆对比惨烈。

其实爱豆之所以是爱豆,不仅是因为样貌出众,才华横溢,还因为爱豆的人品好,待人亲切,是粉丝们心中的完美爱豆,所以才会收到喜欢和崇拜,如果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就算在舞台上也无法做到最好,常常划水,那也大可不必去追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国女团中那些出圈的“划水怪”,越红越爱划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