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演技杀疯了!黑暗荣耀第二部预告公开,高能不断!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278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3月10日公开的Netflix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分的海报和预告片揭开了面纱。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3日,《黑暗荣耀》第二部分的预告海报和视频再次被公开了。以东恩视角发出的“欢迎来到我的地狱”的台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通过浅薄的友情和谎言维持的加害者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裂痕,被东恩拉进她设计的复仇地狱的加害者们、以及决心不再忍受痛苦生活的受害者们又将面临着怎样的命运呢?这也让观众们倍感期待和好奇。

本次公开的预告视频也是高能持续不断,充满紧张感的场面一刻也不容错过。完全没有反省之心、没有丝毫罪恶感的加害者们厚颜无耻的样子展露无遗。在只把自己的安危放在首位、互相怀疑的加害者们、以及面临危机的受害者们相互交织的情况下,东恩的复仇能否按计划完成呢?这也激发了大众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通过预告海报和预告视频,将观众的期待感提升到最高潮的《黑暗荣耀》第二部分将于3月10日通过Netflix平台公开,预计将再次点燃观众们的强烈热情。

作为主角的宋慧乔除了演技方面的日程之外,最近还通过米兰的Fendi秀活跃于时尚事业当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演技杀疯了!黑暗荣耀第二部预告公开,高能不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