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担任李昇基婚礼主持引争议,韩网友:为什么和罪人站在一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3)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MC刘在石又摊上事啦~

2月23日,有韩国媒体曝光李昇基和李多寅在今年4月举办的婚礼将由韩国知名主持人刘在石担任,而祝歌部分则由李迪演唱。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网舆论哗然,大量网友对刘在石无视他们对李昇基的抵制纷纷留言表示了愤怒和失望:“太令人失望了,为什么和罪人站在一起!”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网友对于李昇基不邀请经常合作的姜虎东担任婚礼主持人是“嫌贫爱富”的表现

作为韩国娱乐圈综艺感非常好的影视歌三栖男星,李昇基其实参与录制过刘在石主持的不少节目,而且在2019年还合作主持了综艺节目《BUSTED!明星来解谜2》。

不过说到与李昇基合作最密切、荧幕关系最好的韩国主持人,无疑是曾有韩国主持界两大山脉之美誉的另外一人——姜虎东!

两人合作了《西游记》、《两天一夜》、《强心脏》等等一系列韩国知名综艺节目,甚至可以说李昇基能有如今的成就,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少不了姜虎东在节目中堪比师父教徒弟一般的培养,所以李昇基这次找刘在石主持婚礼,而不找姜虎东显得十分反常。

自从李昇基日前宣布与圈内女友李多寅结婚的消息后,就因为女方家长曾多次涉嫌经济犯罪牵连受害者众多,更有韩国媒体报道受害者高达30万,甚至有的受害者家破人亡,所以韩国大量民众对于李昇基迎娶李多寅非常反感,自他宣布婚讯以来进行了十多日的持续性抵制活动,让李昇基从艺20年来树立的良好形象一夕尽毁!

虽然事后李昇基的岳母韩国女演员甄美里时隔13年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涉及家人被曝光的一些涉嫌操纵股价、诈骗、炫富的新闻进行了澄清,但因为缺少证据和道歉态度被韩国民众质疑不诚恳,让李昇基迎来了更大一波的抵制浪潮。

所以今日刘在石将主持李昇基婚礼的消息一出,点燃了大量韩国网友的怒火,纷纷留言表示:“太令人失望了,为什么和罪人站在一起”、“哈哈哈哈,毒品、性罪犯、骗子都是朋友,想想演艺圈真的很肮脏”、“果然只有钱是最棒的”、“明明知道舆论是什么情况,请刘在石清醒一点”、“就不能安安静静的结婚吗?非要搞得这么轰轰烈烈的惹人厌”、“受害者在婚礼当天扔鸡蛋也可以理解”、“放弃对艺人人性的期待”等等。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被指责的刘在石表示了同情,认为李昇基拜托他这种事不好拒绝,因为这是正常的社会活动。

另外,还有大量韩国网友对于李昇基没有邀请姜虎东主持婚礼,拜托刘在石主持的情况表太神奇了,纷纷内含李昇基此举是“嫌贫爱富”,有愧姜虎东时常对外表示李昇基是他“最爱的弟弟。”

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但小编推测李昇基这次没有邀请姜虎东担任自己的婚礼主持,有可能是因为姜虎东之前因为逃税短暂退出韩国演艺界的经历,再加上女友家庭涉嫌经济犯罪遭抵制的因素,所以李昇基为了避免姜虎东过去的污点被旧事重提,才邀请了在韩国形象良好的刘在石担任婚礼主持。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担任李昇基婚礼主持引争议,韩网友:为什么和罪人站在一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