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1岁全智贤素颜零修图美得惊艳!网友:又恋爱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智贤虽久未有影视作品,但广告代言不断,曝光率有增无减。

去年全智贤接下Burberry时尚品牌大使一职后,经常出镜拍画报,参加时装周。

绝美容颜和自体发光的肤况,让人惊叹她与《野蛮女友》和千颂伊年代几乎无丝毫差别!

全智贤早前现身机场,出发伦敦参加时装秀时,更自信大方地素颜上阵。

状态完美得令网友直呼:「又恋爱了」!

全智贤以一身休闲时髦的造型现身机场。

身材高挑的她穿起经典中长风衣后,只能用一个帅字来形容!

最令人注目的是,即使明知要面对媒体记者们的闪光灯追击,她亦无惧素颜上阵。

就连头发也没有特别整理过,以最自然朴素的模样示人,但仍然难掩其巨星光芒。

甚至令人一秒间联想起,当年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同样如此率性的千颂伊!

《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播出有10年的时间,但全智贤戏内戏外,仍散发出强大的天后气场。

不仅是机场状态好到令人惊艳,全智贤的观秀造型又再次引起热话。

同样贯彻极简风格,穿上米色大衣的她,顶着波浪长发,脸上画着简单干净的妆容。

利落之余带着一丝优雅妩媚, 毫不费力地展现出女神气质。

有网友分享没精修过的现场照,全智贤完美hold住零滤镜的考验,几乎是秀场头排最耀眼的一颗星!

知名韩国足球明星孙兴慜同为座上客,他一见全智贤似乎也被女神的美貌弄得有点腼腆。

全智贤则化身小粉丝向对方索签名,被网民笑指是传奇与传奇的相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1岁全智贤素颜零修图美得惊艳!网友:又恋爱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