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演员蔡东贤,在剧中被IU扇耳光,他结婚时,IU跑去唱了祝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剧中被IU李智恩扇耳光的韩国男演员的近况,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这是一个真正出乎意料的反转,当这位男演员近日结婚的时候,IU跑去唱了祝歌!

22日,有韩国网友上传了一篇标题为《被IU扇耳光的人结婚了》的帖子,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同时还上传了IU主演的韩剧《我的大叔》中的一个片段。在剧中,IU饰演的李至安在酒吧里,一脸愤怒地打了饰演金龙大的演员蔡东贤的一耳光,被IU打了一巴掌的蔡东贤好像很疼似的哭了起来,这是一段非常真实的表演。

韩国男演员蔡东贤最近结婚了,该网友称,蔡东贤在韩剧《我的大叔》中被IU打了耳光,现在他结婚了,IU唱了祝贺歌,距离《我的大叔》完结已经5年了,他们仍然保持联系,还公开了IU在结婚现场唱贺歌的视频,当时有嘉宾感到惊讶,唱祝歌的是IU。

IU表示,在《我的大叔》里我和蔡东贤前辈搭档过,其中前辈出演了讨厌我的后辈,有对立的戏以及让我很抱歉的打前辈的戏份,每当那个时候前辈反而还会开玩笑让我不会紧张,总是让气氛变得更好, 是让我很感谢的前辈,很荣幸今天能在前辈的婚礼上负责祝福的部分,希望两位一定要幸福,谢谢。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的大叔剧组关系真的好,IU李智恩都成了婚礼祝歌专业户了”、“看IU这状态像是练了歌啊,会不会在准备新歌,能不能进组前发歌啊”、“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我的大叔》的售后,一直保持联系啊”等等。

1980年出生的演员蔡东贤,1999年通过青春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他出演了tvN 韩剧《盲人》和 Netflix的原创韩剧《现在在我们学校》。

有一说一,在韩国明星中,IU的性格是非常好的,和她共事的同事和工作人员也是对她赞不绝口,作为大明星很放得下身份,有朋友或者同事,或者工作人员结婚,她都会跑去唱祝歌,被网友们称为祝歌小能手,不过IU要是结婚的时候,谁会去给咱们的祝歌小能手唱结婚祝歌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演员蔡东贤,在剧中被IU扇耳光,他结婚时,IU跑去唱了祝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