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8!《模范计程车2》挤进前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80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帝勋、金义圣、表艺珍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的《模范计程车2》,是2023备受期待的韩剧续集之一。日前《模范计程车2》首播也不负众望创下12.1%超高收视,势如破竹!其实过去也有不少韩剧续集首播就开出亮眼成绩,以下整理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8,《模范计程车2》挤进前三,《浪漫医生金师傅2》小赢《机智医生生活2》,两部剧首播收视都破10%!冠军这部首播达16.9%!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8:《模范刑警2》3.72%

《模范刑警2》是高口碑刑侦剧《模范刑警》睽违两年推出的续集,由孙贤周、张胜祖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剧中讲述一群没钱没背景、靠着身为刑警的自负心和正义感活着的模范刑警们,与「想要隐藏真相的人们」之间的对决。虽然3.72%的首播收视不算太高,不过《模范刑警2》延续了第一季的高评价!

《模范刑警2》这部相当受韩国观众喜爱,剧情紧凑流畅,以一桩案件呈现警察、检察官、财阀等不同势力对「利益」与「正义」的选择,真实呈现出人性。角色之间的化学反应很强,加上时而轻松逗趣,时而紧张刺激的氛围,会让人越追越上瘾。大结局收视更飙升至8.081%,创下自身新高纪录,圆满收官!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7:《还魂2》6.719%

《还魂》是话题热度颇高的古装韩剧,第一季由庭沼珉、李宰旭主演,第二季女主角则由高允贞出演,该剧以架空历史的「大湖国」为背景,讲述能操纵天地之水气的年轻术士们,以及透过「还魂术」还魂到天下最弱体的天下第一杀手,一同克服困境并成长的奇幻故事。因第一季的冲击结尾,使《还魂2》播出前就饱受期待,首播也开出了6.719%的佳绩!

《还魂》是知名编剧洪氏姐妹的新作,不仅世界观新颖,剧中还有很多宏大场面与精彩武打戏,CG特效也制作得相当精致,而且两季女主角庭沼珉和高允贞,都和李宰旭很有火花,虽然有些网友认为第二季感情线较难入戏,但也有网友很喜欢高允贞&李宰旭的组合,各有千秋,结局也收尾得还不错,结局创下9.651%的自身新高成绩!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6:《秘密森林2》7.627%

《秘密森林》是口碑很高的季播悬疑韩剧,由曹承佑、裴斗娜等演技派共同主演,该剧讲述检察官「黄始木」(曹承佑饰)与女警察「韩汝珍」(裴斗娜饰)站在检警调查斗争的对立点,一同揭露事件真相的故事。不仅第一季播出后获得热烈好评,第二季首播更直接刷新第一季结局的收视率,创下7.627%的超高收视!

《秘密森林》以检察官与警察合作查案为主轴,每一集节奏都很快,剧情反转不断,悬疑感也营造得很到位,搭上智商在线的主角群,让人看了欲罢不能,从头精彩到尾,被许多网友认证为「悬疑剧中的神剧」!而《秘密森林2》也是少数没有歪掉的韩剧续集,口碑依然很高,去年更宣布确定制作《秘密森林3》,引发热烈期待!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5:《机智医生生活2》10.007%

《机智医生生活》是很多剧迷心中的疗愈神剧,剧情以99五人帮的日常为主轴,呈现出医生面对患者、家人、恋人的故事,第一季播出后,凭着温馨日常的风格广受喜爱。第二季也因剧集本身的高人气,首播就创下10.007%的超高收视,直接登上tvN历代韩剧首播收视冠军,再写新纪录!

《机医》每一位角色个性都很鲜明,不只五人帮各自的魅力超级圈粉,配角群也都很讨喜、有趣,搭上幽默且温馨的剧情,经常让人看得又笑又哭,更能从中感到心暖,成为许多观众心中N刷都不腻的韩剧代表,至今还有很多观众在等待第三季开拍!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4:《浪漫医生金师傅2》10.8%

《浪漫医生金师傅》是很受欢迎的医疗韩剧,以偏远的「石坛医院」为背景,讲述脾气古怪却非常有能力的天才医生「金师傅」,与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们相遇后,展开温暖又激励人心的故事。《浪漫医生金师傅》推出的两季口碑都非常高,第一季大结局达到24.7%的成绩,第二季首播收视则延续了第一季的气势,创下10.8%的亮眼成绩!

《金师傅》第一季找来韩石圭、柳演锡、徐玄振主演,第二季则是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出演,不仅手术桥段紧张度高又精彩,也有很多打击恶势力的爽快情节。而剧中将两季男女主的自我成长都刻画得很细腻,爱情戏场面更是都超令人心动,各方面表现都很出彩,第二季结局还超越了第一季结局收视,写下27.1%的新纪录,热度超级高!而《金师傅3》也将于4月回归,已经等不及想开追啦!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3:《模范计程车2》12.1%

《模范计程车2》由李帝勋、金义圣、表艺珍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这部剧情讲述地下秘密计程车公司「彩虹运输」,为了无法受到法律保护的被害者们,代替他们复仇的故事。第一季因「以暴制暴」的复仇题材大受好评,使《模范计程车2》开播前就有一定热度,日前首播也不负众望创下12.1%的亮眼成绩!

《模范计程车2》延续了第一季的痛快氛围,剧情一样紧凑、爽度高,还融入许多笑点,武打戏也更帅、更精彩,追起来超纾压,首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让观众更加期待后续彩虹运输解决的各种案件,后势看涨啊!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2:《顶楼2》16.7%

《顶楼》是爆红现象级韩剧代表,播出后因狗血又充满反转的剧情频频引发话题,收视也直线上升,不仅第一季结局收视达到了28.8%,第二季首播也延续了高热度,创下16.7%的高收视。而《顶楼2》也是得到最多好评的一季,虽然观众边看边骂,但收视仍不断飙高,成为当年度霸榜各个收视排行的韩剧!

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1:《顶楼3》16.9%

在多部韩剧续集中,拥有最高首播收视的就是《顶楼3》啦!《顶楼》剧情狗血却非常引人入胜,原本很多观众都以为第二季就会完结,没想到还延伸出第三季,使第三季一开播就吸引大批观众收看,收视冲高至16.9%,最高收视也落在结局的19.1%!虽然《顶楼3》结局被大批网友说是烂尾,但不可否认剧集带来的话题效应真的很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续集「首播收视」排行TOP8!《模范计程车2》挤进前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