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智苑穿粉色衣服超可爱 44岁少女感满溢 高中决定当演员一路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22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河智苑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穿着全粉色运动服的照片,引发了大众的热议。照片中的她还带着粉色的发带,整个人仿佛一只元气兔子。网友们看到之后都纷纷表示太可爱了,简直就是“兔子精”本人。再加上河智苑本身就是比较娃娃脸的长相,所以有着超越真实年龄的少女感,完全不像是已经44岁了。

河智苑的颜值在韩国娱乐圈里面一向非常能打,甚至还有媒体评价她的颜值是历代级别的。河智苑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刚刚才出演了一部新的电视剧,也取得了比较不错的反响。在剧中河智苑挑战自我,出演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角色。

河智苑从高中开始就决定了要成为一名演员,当时她虽然年纪还很小但是目标已经很明确了。在大学时期曾经为了能够出道在持续一年的时间里每天都不地和导演以及制作人见面为的就是能够试镜成功。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她实现了自己成为演员的梦想。

之后在娱乐圈里面出演了《秘密花园》《巴厘岛的故事》《奇皇后》《茶母》《我可能不会爱你》《巧克力》《医疗船》这些优秀的作品,成为了一名有口皆碑的演员。

河智苑虽然今年已经44岁了,但是依然是单身的状态,对于感情和自己未来的归宿她是比较“佛系”的状态。不过这也有一个原因就是无论她年纪增长了多少,心态都是非常年轻。而且河智苑也表示自己平时是很爱笑的,她认为只有爱笑的人才会有好运气。因为心态好而且重视保养,所以河智苑才有了比起同龄人不一样的少女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智苑穿粉色衣服超可爱 44岁少女感满溢 高中决定当演员一路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