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脸蛋到身材,美的像CG!还是韩女星御用替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从脸蛋到身材,都美到像CG的!

来自韩国的模特Bora Kim(金宝拉),凭借零死角的美貌和性感火辣的身材,在IG上拥有百万粉丝。

时常拍摄平面广告之外,也有经营YouTube频道。

被封为韩国最美模特的Bora Kim,2016年通过SBS超模大赛而受到关注。

精致的鹅蛋脸,以及自带高级感的五官,一眼就让人难忘。

身为广告宠儿的她,拍过许多知名品牌广告,如:Gmarket、innisfree、The North Face 等。

现在模特工作外,也经营了Instagram与YouTube频道。

CG等级的火辣身材

除了完美脸蛋,更让人羡慕的是宛如是CG的不科学身材。

167cm、46kg的模特比例,小脸和高挑的身型,比例真的超级好。

穿上泳装后大秀诱人美胸,加上超细S型腰线、直角肩,以及看不到一丝脂肪的手臂,是连女生看到都会爱上的身材!

深邃性感马甲线

金宝拉的身材虽然看似纤瘦,但她通过运动,保持紧致的身形。

尤其是深邃的川字肌,看上去又性感又健康,完全就是女生们健身模板身材!

秀智、雪炫身体模特

金宝拉也因漂亮的身材、笔直纤细的美腿,担任过秀智、朴信惠、李宝英、姜素拉等女星的身体模特、局部替身等,

完全是拥有女神等级的身形!

白皙冻龄肌肤

1991年出生的金宝拉,今年已经33岁了,但白皙、弹润的肌肤状态,让人完全看不出是30+的脸蛋,非常冻龄!

金宝拉也会在IG上分享穿搭影片,不只作为粉丝们的穿搭灵感,还能欣赏养眼好身材。

不论什么衣服都撑得起来的金宝拉,仿佛是行走的衣架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脸蛋到身材,美的像CG!还是韩女星御用替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