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国电视剧未经授权使用BLACKPINK成员照片 制作组发文道歉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2)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地时间20日,中国媒体新浪娱乐方面报道称,中国电视剧《光·渊》制作组就ROSÉ(朴彩英)在电视剧中被擅自使用照片一事道歉。

《光·渊》当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未经授权使用ROSÉ照片的道歉声明。
《光·渊》剧组的美术组因为团队的工作疏忽,在剧中戏用图片使用时,误用了ROSÉ的照片。这对ROSÉ的形象和名誉产生了负面影响,并郑重地向ROSÉ本人、粉丝、制作公司、播放平台和观众道歉。
“事情发生后,制作公司和平台已第一时间对相关素材进行删除,感谢粉丝朋友监督指正。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更加严谨的工作,避免该类事件的发生。目前,我司正在积极联系ROSÉ朴彩英女士的经纪公司,向本人致以诚挚的歉意。”此为道歉声明的部分内容。
另外,中国电视剧《光·渊》在展示失踪案受害者照片的场景中,擅自使用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的照片,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谴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电视剧未经授权使用BLACKPINK成员照片 制作组发文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