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回应BLACKPINK金智秀的SOLO,直言正在拍摄MV,投入为史上最高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正式回应BLACKPINK成员金智秀的SOLO情况,直言金智秀的单曲MV拍摄将在海外进行全外景拍摄,而且全程保密,最重要是YG表示金智秀的MV投入为史上最高制作费,粉丝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不过此前BLACKPINK的《shut down》在发布之前,YG也是这样说的,结果粉墨的回归MV为历代级的省钱模式,再看看吧。

小编个人觉得YG娱乐应该会重视此次金智秀的SOLO出道,原因非常简单,因为2023年是杨贤硕回归的第一年,也是YG娱乐重新崛起的第一年,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到了,Bigbang的权志龙会在今年恢复活动,太阳更是已经发布了新歌,粉墨也肯定会回归,最重要是新人女团也会完成出道,今年的YG肯定会发力,金智秀就是转折点。

现在BLACKPINK的发展如日中天,即便已经出道7年,但她们依然在海外市场独树一帜,是真正断层的存在,而且这样的情况还要持续很多年,因为闯美成功之后,年龄就不再是KPOP女团的限制点,尤其是粉墨的成员都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每个人的solo出道都非常成功,所以小编对此次金智秀的solo出道充满信心。

至于那些说金智秀靠脸吃饭的人,小编只想说某些人的偏见实在是太大了,颜值高从来都是优点,为什么在某些人眼里却成了实力差的象征,爱豆和颜值和实力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谁说颜值高的人实力就不能强了,大家平心而论,金智秀有哪怕一次因为业务能力的问题被吐槽过吗?没有吧,人家是颜值和实力兼备的KPOP优质偶像。

不仅如此,金智秀出道之后没有任何的绯闻,作为韩流顶级的爱豆,甚至是闯美成功的女团门面,她足够的低调,这样的爱豆怎能让人不爱,人家完全是靠作品和实力在韩流乐坛,乃至世界乐坛站稳脚跟的,而且人家在海外舞台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强势,这总不是天生的东西,人家努力不展示出来,并不代表她们靠的只是天赋。

此前金智秀作为韩剧的女主展现了极为出色的演技,作为新人她顶住了压力,做的可以说非常好,要知道在韩流爱豆去演戏,完全是被韩流网友拿着放大镜去找茬,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可即便如此,人家金智秀已经完成了拍摄,她敢去做,小编就欣赏她,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原本可以备受好评的躺着赚钱,但她选择去挑战困难。

作为队内最后一位solo出道的成员,其实金智秀的压力也是非常之大的,队内竞争说是不重要,但是各位成员的粉丝其实是非常在意的,到时候MV的投入,播放量和音源成绩等等都会拿来比较,说实话小编个人觉得这完全没必要,不管她比队友好还是差都不重要,毕竟成员回归的环境都不同,而且这种竞争没什么意义,组合最重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回应BLACKPINK金智秀的SOLO,直言正在拍摄MV,投入为史上最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