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月开播韩剧评价:《模范计程车2》首集收视就破10%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除了可以追话题超高的《浪漫速成班》外,2月还有不少强档韩剧陆续播出,包含众所期待的《模范计程车2》、金旻奎《神圣偶像》,以及朴炯植《青春月谭》等,都很受瞩目。不过这几部2月韩剧播出后评价不一,以下整理出「2月开播韩剧」评价,《模范计程车2》首播评价高,首集收视就破10%!朴炯植&全少妮《青春月谭》剧情可惜,Netflix《恋爱大战》默默爆好评!

2月开播韩剧评价:《模范计程车2》延续第一季气势,剧情一样紧凑精采

《模范计程车2》是2023期待值超高的韩剧续集之一,这部剧情讲述地下秘密计程车公司「彩虹运输」,为了无法受到法律保护的被害者们,代替他们复仇的故事。因「以暴制暴」的私刑正义主题,广受剧迷们喜爱。而日前开播的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痛快氛围,首播也开出超高评价!

《模范计程车2》由《模范计程车》1~11集的编剧吴尚浩回归执笔,当初第一季也是前中期剧情更受好评。而第二季编剧功力依旧在线,剧情一样紧凑爽快,还融入许多笑点,且武打戏精彩程度不减,拍摄规模变得更大,追起来超纾压,更令人期待后续彩虹运输解决的各种案件!

《模范计程车2》首播势如破竹,第一集就创下了12.1%超高收视,第二集虽因周末档竞争太激烈,与《浪漫速成班》、《代理公司》同时段播出,收视稍稍跌至10.3%,但网友们一致对《模范计程车2》给出满满好评,还有网友表示,《模范计程车2》唯一的缺点,就是现在只播出两集,后势看涨啊!

2月开播韩剧评价:《恋爱大战》默默爆好评,轻松愉快之余,能带给观众反思

《恋爱大战》是Netflix 2月新上线的原创韩剧,找来金玉彬、刘台午、金智勋、高媛熙等主演,剧情讲述最痛恨输给男人的女律师与不相信女人的男演员,原本都将爱情视若无物,却在命运捉弄下被迫交往,最终两人都得到治愈的故事。

《恋爱大战》上线后讨论度不高,但默默收获了许多好评。这部剧情走轻松有趣的风格,透过主角恋爱线,探讨了关于性别平等、媒体乱象、网路霸凌等议题,也融入不少恋爱哲理,但说教感不会很重,剧情非常丰富,吸引人一集接著一集追。

《恋爱大战》虽然只有短短10集,但剧情编排完整流畅,也没有不讨喜的角色,每个人物性格都有可爱之处,能让人追得相当愉快,是近期除了《浪漫速成班》外,也值得一追的爱情喜剧。而《恋爱大战》日前更一举登上了Netflix全球榜第二名,真的超受欢迎!

2月开播韩剧评价:《神圣偶像》剧情爆笑纾压,金旻奎&高甫洁火花强

《神圣偶像》由《社内相亲》金旻奎、《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高甫洁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路小说,剧情讲述一位异世界大神官「伦布里」在与入侵世界的魔王战斗的过程中,突然失去意识,再睁开眼却突然变成了韩国无名偶像,自此展开神圣而荒唐的演艺界适应记。

《神圣偶像》是金旻奎凭《社内相亲》爆红后,出演男主角的作品,剧中金旻奎一人分饰神界神官「伦布里」&无名偶像「禹延宇」两个角色,从大神官变成艺人后发生不少有趣爆笑的事,金旻奎演出也很生动,不会让人觉得出戏。

《神圣偶像》首播前两集收视为3.098%、2.017%,这部是轻松有趣的喜剧题材,服化造型很精致用心,金旻奎和高甫洁CP火花也蛮强的,还融入许多爆笑笑点,很适合配饭追!

2月开播韩剧评价:《青春月谭》剧情节奏太慢,降低悬疑感,全少妮古装演技可惜

古装剧《青春月谭》由朴炯植、《男朋友》全少妮、《模范计程车2》表艺珍等主演,这部剧情讲述受到诅咒的「王世子」和一夜之间突然被指控为杀害全家的犯人的「天才推理少女」,两人在面临人生绝境时相遇且一见钟情,为了寻找隐藏真相而展开的故事。

《青春月谭》目前播至4集,收视维持在3%左右,这部结合了悬疑、爱情元素,刚开始剧情也蛮吸引人,但整体推进节奏不够快,悬疑查案情节也因此紧张感不足,而且不同剧情线之间的切换点稍嫌突兀生硬,故事堆叠不够,让人看了容易感到空虚。

《青春月谭》在网上讨论度不高,女主角全少妮的演技和古装台词功力也曾遭到韩国网友批评,韩国网友认为全少妮似乎不太适合古装剧演技,咬字不够清楚,声调起伏也不够到位,听起来就很不自然,再加上全少妮和朴炯植火花不强,又更降低不少剧迷的追剧欲望,相当可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月开播韩剧评价:《模范计程车2》首集收视就破1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