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洪宜珍 有才有颜却始终不温不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1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洪宜珍,艺名Hezz,1996年10月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在2011年开始陆续出演过多部韩国男歌手和组合的mv,并在2014年12月29日,随组合SONAMOO发行首张迷你专辑《Deja Vu》,不过当时洪宜珍和她的组合,都只是在出道时期倍受关注,不过始终未能在韩国娱乐圈站稳脚跟。

在离开组合SONAMOO,并在2017年再次加入UNI.T组合,该组合有很多其他组合失意成员,不过最终洪宜珍和其他组合成员,未能走红,2021年她退出组合,在去年3月3日发行个人第一张数码单曲《第八个春天》,在7月26日发行个人首张单曲专辑《Churup!》,洪宜珍也正式将艺名改为“hezz”,不过她在韩国娱乐圈始终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尽管她的唱跳实力都非常优秀,不过毕竟她生在的是竞争激烈的韩国,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洪宜珍 有才有颜却始终不温不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