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心酸爆料拍戏被逼露点引争议,事后态度突变直言:不后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102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女星然智公开在网上爆料自己在拍摄一部作品时,事前收到的要求是“穿内衣拍”,但临场却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要求提高裸露尺度直言“胸部和屁股都要露,无法接受的话就换角!”

虽然当时然智并没有说作品的具体名字,但消息曝光后,根据然智提供的播出平台被韩国网友起底是韩剧《触G核心》,因此该剧组遭到了大量韩国网友的斥责。事发不久后,面对汹涌的舆情,2月20日然智再次就此事上传题为《昨晚话题的小小解释》的文章,态度突然180度反转,劝说网友不要责怪剧组,并表示“一切都是我的选择,不后悔!”

而在早前第一篇爆料文中,然智曾直言为了争取一个角色,她前后花了2个月的时间,也开了2次会,原本定好的尺度是“穿内衣拍”,但是万万没想到在正式拍摄前突然接到剧组工作人员的通知“尺度要改到胸部和屁股都要露,无法接受的话换角!”

随后然智继续透露,她并不是害羞在很多人面前脱衣服,而是害怕这部剧之后一脱难穿,找她的都是这种角色怎么办?不过想到放过这次网剧中一个故事主角的机会,自己还要当配角到什么时候之后然智最终同意了拍摄。而且在正式拍摄过程中,剧组导演尹罗英也对然智表示“会拍得很美”,再加上事业心,让她度过了自我安慰“演员身体也是一个道具”的身心俱疲时光。

不过当该剧正式播出之后,守在电脑前观看的然智却发现“超过40分钟的内容中,有我的部分只有4分钟。找到这4分钟时,心里觉得很不舒服,因为这4分钟里有2分钟是床戏,被镜头拍下的我的胸部、屁股和呻吟声…”因此然智接着心酸的表示“我不会想再看第二次了!”(在第五集,尺度不得不说非常大)

而且剧集播出后,然智在相关板块发现该剧观众对此的态度都是“床戏演员是真的AV女友吗”、“主角什么时候脱”之后,虽然收到了身旁朋友的加油打气,但是整个人依然感觉空虚疲惫。

而然智这份带着血泪的爆料文一经公开就在韩网引起热议,大量韩国网友斥责《触G核心》剧组不尊重女演员,涉嫌职场霸凌、歧视女性等等。

所以尽管20日然智将第一篇爆料文删除,并突然转变态度替剧组发文澄清,但是韩国网友依旧不买单,纷纷留言认为然智发文澄清是怕事业受影响“作为演员害怕进入行业黑名单,不得不后退”、“怕事情扩散的话,也是也会出问题”等等。不过也有不少韩国网友表示然智自己都说了是自己的选择不后悔了,不然大家想想谁会用这样的女演员。

虽然不知道然智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讽刺的是主打女性视角探讨恋爱中的亲密关系为何的《触G核心》,却上演了如此一幕,不得不说一句现实可能比剧情更加有趣。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心酸爆料拍戏被逼露点引争议,事后态度突变直言:不后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