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知名女团出身艺人自曝做聊天兼职发裸露照,钱未挣到反遭诈骗威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0日晚韩媒Channel News A通过新闻独家报道了AOA出身权珉娥因“聊天兼职”遭到诈骗、威胁的事件,经网友转载后在多个网络平台引起了大众的热议。

据权珉娥在采访中透露,她在进行居家办公的时候发现了聊天兼职:男士建立聊天群,女士进入聊天群和他聊天就能获取收益。

而收益的转换方式为:男士给女士打赏礼物,之后女士让商家把自己收到的礼物兑换为现金。

当时权珉娥在一天内就收到了8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的打赏,并立即向商家申请兑换。但商家表示要兑换需要先缴纳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升级,在这之后商家继续找了各种借口让权珉娥汇款,最终权珉娥被诈骗了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

其实期间权珉娥的内心也很不安,但商家一直表示“如果不赶紧汇款的话打赏就泡汤了”,所以比起担心自己缴纳的钱,她更担心自己通过聊天兼职赚的钱打水漂。

当商家知道了权珉娥的真实身份后,权珉娥又遭到了威胁。商家表示如果不汇款就要将权珉娥在聊天群中公开的裸露照片发布在SNS上,甚至还提议权珉娥发AOA其他成员的照片,这样就会将权珉娥的1500万韩元还给她,并删除权珉娥的照片。

不过权珉娥并没有听从商家的要求,而是选择了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相关事件。对于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原因,她表示是因为不想再出现其他受害者。

其实就在今年1月,权珉娥曾通过个人SNS公开自己在二手网站上交易被骗了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5万)的名牌包。(约定互相交换包包,权珉娥邮寄了价值5000万韩元的名牌包包,但对方没有把约定好的东西寄给她)

当韩国网友们得知她的近况后,部分网友对她的遭遇感到非常惋惜,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她是自作自受…

目前权珉娥正在准备创立自己的品牌,今年2月她还多次通过个人ins发表了自己过去拍摄的画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知名女团出身艺人自曝做聊天兼职发裸露照,钱未挣到反遭诈骗威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