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往加拿大为拍戏准备 丁一宇调侃其搬空超市 多部新作品待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25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为了拍摄新作品《柏青哥2》,演员李敏镐前往加拿大做准备。去到加拿大之后,李敏镐第一件事就是去往当地的超市进行大扫货,而且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去到超市的照片,粉丝们看到照片之后都纷纷表示他太接地气了。除此之外,作为好友的丁一宇也留言调侃他表示“这是要搬空超市移民了吗”,非常搞笑。

李敏镐这次主演的《柏青哥》是改编自一位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移民到日本的朝鲜家庭所面临的争议以及后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第一季播出之后,不仅获得了韩国观众的认可,而且让很多国际的观众都看到了李敏镐更多的可能性,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这次拍摄第二集,也是李敏镐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的,他希望这一次也同样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近几年李敏镐虽然接的作品不是特别多,但是每一部都算是上乘之作。

除了这部《柏青哥2》之外,李敏镐还有另外一部新作品《问问星星吧》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这部作品不久前刚刚杀青,完成了整体的拍摄,目前已经进入了拍摄阶段了,相信很快就会在韩国播出。之前李敏镐和孔孝真两人之间的合作还是比较少的,所以观众们都非常期待。

李敏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多次宣传了这部作品,相信他自己也是比较重视的。而粉丝们看到这次的花絮照片之后也纷纷表示很期待他与孔孝真之间的火花。

李敏镐这段时间虽然日程非常忙碌,但是也没用忘记锻炼身体,所以整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好。虽然有一段时间曾经有发福过,但是现在已经回到了最佳的状态了。

作为演员,李敏镐的易胖体质是一个比较大的阻碍,毕竟“上镜胖10斤”是铁一般的定律,但是他每次回归之前都自觉瘦身,还是很有毅力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往加拿大为拍戏准备 丁一宇调侃其搬空超市 多部新作品待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