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素颜出境气质绝佳 手机壳用可爱贴纸 已为人母多年仍像少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为了参加时装周活动,全智贤出现在了韩国仁川机场,一如既往成为各大媒体杂志关注的焦点。全智贤当天穿着一身宽松休闲的服装,而且几乎是全素颜的状态。虽然是素颜,但是仍然能看出她状态非常不错,而且还很热情得和记者打招呼。

全当天媒体除了拍摄到全智贤的正脸照之外,还在无意中拍到脸全智贤手机壳的贴纸,仔细一看是可爱的卡通贴纸。看来虽然全智贤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依然逃不过少女心的攻击。

今年41岁的全智贤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她在2016年和2018年分别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今年分别已经7岁、5岁了。之前也曾经有一些媒体拍到她与两个儿子同框的画面,非常温馨。

虽然有了两个儿子,但是全智贤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少女感十足。全智贤在结婚之后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面,对待自己的丈夫也是无微不至。全智贤的老公崔振赫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是一家美国银行的高层,从事金融事务。据韩国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身价超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6亿),算得上是韩国比较富有的人士了。

当时全智贤举办婚礼的时候,也有很多政商界的人士参加他们的婚礼。全智贤作为韩国影后级的演员,和丈夫的地位也是非常匹配的。所以媒体们也是非常看好这对神仙情侣的,全智贤每次出现的时候给人也是充满幸福感的感觉。

虽然婚姻非常幸福,但是粉丝们还是希望如果有可能的话还能继续看到她在荧幕上出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素颜出境气质绝佳 手机壳用可爱贴纸 已为人母多年仍像少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