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村一叶 正在崛起的韩流日本偶像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1) 61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两年韩国娱乐公司在选材方面,终于敲开了日本这片土壤,无数日本少男少女,开始涌入了韩国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之旅,其中最具代表的有twice的名井南、momo,LE SSERAFIM的宫胁咲良,aespa的内永枝利,她们大多数都已经成为了组合中的中流砥柱和人气王。最近又一位日本美女开始疯狂崛起,她就是LE SSERAFIM组合的中村一叶。

中村一叶,2003年8月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在自己3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习芭蕾舞,并参加多次芭蕾舞公演,在2020年留学荷兰的时候,出众的外貌,174cm的身高,再加上与生俱来的气质,让她被星探发掘,并被韩国SOURCE MUSIC招揽成为旗下艺人,在去年5月2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FEARLESS》并正式出道,该专辑在1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登上一位,更是在5月3日创下了历代女团出道曲中最短时间进入Spotify Global Top 200榜的新纪录。无论是组合还是中村一叶本人,可谓是出道即巅峰,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中村一叶的名气越来越大,是当下韩娱最炙手可热的女偶像之一,当然这一切都是源自于中村一叶自身的魅力,多年芭蕾舞功底,让她的舞蹈能力十分出色,再加上一张非常有辨识度的脸,03年出生的她性格也很好,所以中村一叶,才能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村一叶 正在崛起的韩流日本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