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和aespa的新歌正在制作中,制作团队已承认,据悉两队有合作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206次浏览 0个评论

参与制作aespa《Savage》和NCT 127《Love on the floor》的音乐制作团队已经抵达韩国,他们自己在评论区承认正在为aespa制作歌曲,小编猜测就是主打曲,因为aespa正规一辑的收录曲已经制作完成了,本来主打曲也早就有了,但是因为李秀满非要加入种树歌词,被迫放弃了原来的主打,此次制作人还带了EXO的名字。

不知道这个音乐团队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同时为aespa和EXO准备各自的主打曲,还是为aespa制作主打曲,然后请师哥EXO来进行合作,因为他们只是承认了位aespa准备主打歌,但却带了EXO的tag,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要知道EXO也确定会在今年进行回归,不管怎么样,SM娱乐旗下的艺人能正常回归就足以让人开心了。

可以看到有不少粉丝,不愿意看到艺人之间的合作,小编觉得这是不对的,圈地自萌永远不是什么好事,多多合作有何不可,又何苦还是同公司的前后辈,小编个人是非常希望看到aespa和EXO的合作的,这真的非常有看点,至于蹭热度什么,这完全就是饭圈自己的看法,这种前后辈的合作对双方都有好处,是双赢的局面。

此次aespa的回归对她们自己非常重要,甚至此次的成绩会直接觉得她们的未来和高度,因为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即便是她们此前最成功的的《next level》也被同时代的女团个给超越了,如果此次aespa不能更进一步,那她们就会直接掉队了,可以说此次aespa的压力会非常之大。

这还没有提SM娱乐的内斗,此次更换aespa的主打曲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本来aespa的主打曲早就制作完成了,而且成员也都非常喜欢,结果因为股东内斗,不得不放弃原来的作品,这对aespa的影响不可谓不大,更难受的是同公司的新人女团,会和aespa脚前脚后发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SM娱乐更想去捧自己的新人女团。

EXO方面则是比较隐秘,他们的回归也肯定会是大动作,毕竟这是他们时隔多年的完整体回归,粉丝也是肯定会炸锅,到时候估计又是各种破纪录,不得不说EXO的影响力是真的大,向他们这种完全靠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的实力派男团,永远都不会过时,好期待EXO站在舞台上的样子,不知道到时候张艺兴会不会也参与回归。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aespa的回归原本是定在今天的,主打曲的更换让她们的回归延期了,此次SM娱乐请来的音乐制作团队也是临时组建参与创作,说实话这虽然让人非常期待,但未免有点太仓促了,这给人一种为了回归而回归的感觉,不知道如此短的时间能不能制作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反正精雕细磨是不太可能了,希望会有aespa和EXO的合作曲,好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和aespa的新歌正在制作中,制作团队已承认,据悉两队有合作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