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最强韩剧CP!李俊昊化身财阀之子与允儿大谈职场恋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上半年必看韩剧《King the Land》日前释出最新剧照,找来2PM李俊昊与少女时代允儿携手主演。

此次也是《衣袖红镶边》后,李俊昊相隔2年再度回归小屏幕。

期待李俊昊、允儿这对神仙CP擦岀的浪漫火花!

《King the Land》讲述国王集团创始人儿子具元,天生拥有高贵气质与领袖风范,不过看似坐拥一切的他,却对骤然消失的母亲毫无记忆。

具元为了寻找与母亲的回忆,决定进入即将继承的国王酒店找寻答案。

2023年最强CP

其实,李俊昊和允儿两年前就已经是广为人知的神仙CP了!

在2021MBC歌谣大祭典中,李俊昊和允儿以双人舞成功引起话题。

时隔一年,两人再度以粉红情侣装岀现2022MBC歌谣大祭典,大跳经典歌曲《Love Never Felt So Good》。

暧昧指数爆棚,让许多网友直呼,这对真的很可以!

《King the Land》虽然走霸气总裁爱上女职员的老梗路线,不过相信李俊昊和允儿联手演岀的浪漫喜剧,肯定会别有一番风味,甜蜜满分!

剧集预计将于2023上半年上线,一起坐等官方释出首播时间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最强韩剧CP!李俊昊化身财阀之子与允儿大谈职场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