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底层女团代表之一BABYS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19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每年都有很多少女,怀着梦想踏入演艺圈,由于加入的太多,很多女孩中能够走出来的那都得是算得上是千里挑一,甚至万里挑一,我们都知道韩国娱乐圈有着完整的练习生制度,这也造成了有很多女孩,一练就是七八年,这样残酷的环境和竞争,也让许多女孩开始非常着急选择出路,就像我以前所介绍的,韩国有很多路演、商演女团,这些女团好得能混个百度百科,好得有个机会上过舞台,然而真正最最底层的女团比这还要惨。

韩国女团BABYS,就是这样女团的代表,没有任何可以查的资料,没有任何预告,没有任何宣传,可能有的和她们一样的女团,好一点的最多也就是获得就是有几首自己的歌曲,除此之外就任何东西都没有了,商演、路演、视频制作等等,就是这些女孩子们的主要战场,无休止的演出吸金就是她们的主要活动。当然除了这些,暴露的衣着,超级高的高跟鞋,就是她们日常服装和造型,女性朋友们都应该知道穿高跟鞋的难处,要知道这些BABYS女团的这些女孩,是要穿着高跟鞋跳舞。当然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她们自己选的,毕竟在韩国娱乐圈,一旦踏上了这条路,就注定不能在回头了,至于我们所熟悉的潜规则等等,在这些女团中也属于屡见不鲜。就像很多人常说的是,韩娱就像一个金字塔,你看得到塔尖的光明灿烂,却看不到底部黑暗阴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底层女团代表之一BABY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