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美妍 曾是韩国最性感组合队长如今基本销声匿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523次浏览 0个评论

朴美妍,1990年9月16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最性感最具正义的女子组合Dal Shabet成员兼队长。Dal Shabet也习惯被人称为星星团,该组合在2011年出道开始,始终主打就是性感19禁风格,其中最具代表作品有《看看我的腿》、《B.B.B》、《JOKER》等,不过该组合这些歌曲,曲风都属于19禁,充满各种暗示,同时歌词也相当露骨,出道以来始终倍受正义,而作为队长的朴美妍,身高166cm,长相甜美,是组合中人气最高的成员之一,当时在韩国女团中也属于性感尤物之一。

不过在饱受争议和重组中,在2017年12月,因与经纪公司合约期满,而退出组合,其中在偶像组合时期还曾涉足过影视圈,客串过经典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的后辈演员瑞英。不过如今朴美妍很少在韩国娱乐圈有过露面机会,而她现在热衷于经营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在去年她也曾表示过收到过很多韩国大公司、时尚品牌的赞助,有很多企业想要她代言或出席活动,不过她始终强调的是不会参加任何私下聚会。当然如今像她这个年龄段的偶像明星,有很多已经开始选择经营自己的网络社交媒体,或者个人视频频道,看来这样的方式也将成为很多女团成员在退团后的选择之一,毕竟韩国的综艺界和影视界也不是那么好混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美妍 曾是韩国最性感组合队长如今基本销声匿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