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崔叡娜将与好友赵美延出演ment节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媒体爆料崔叡娜,将参加ment节目《M COUNTDOWN》,她将作为特别mc出演,与自己的好友(G)I-DLE的成员美延,进行合作。对于熟悉这两位的粉丝都知道,这两个小女生,关系始终都很好,生活中经常一起聊天,购物品尝美食,在工作上也经常与赵美延打电话互相调侃,作为前韩国女子组合IZ*ONE成员的她,现在与张元英、安宥真等前队友,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在IZ*ONE组合解散后,崔叡娜并没有选择再次加入任何组合,而是以个人身份开始歌手活动,当然在当年韩国著名选秀节目《PRODUCE 48》中第四名点成绩足以见得,她的个人能力还是很突出的,在2022年1月17日,发行个人出道专辑《ˣ‿ˣ (SMiLEY)》,主打曲《SMILEY》,该曲登上Bugs实时排行榜第一、Melon新歌榜第一,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同年8月先后发行了《SMARTPHONE》迷你专辑,在今年1月16日发行个人发行首张单曲专辑《Love War》,整体来说个人发展的还算非常不错,当然崔叡娜最大的魅力就是,即清纯可爱又性感迷人,如今只有22岁的她,可以说星途璀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崔叡娜将与好友赵美延出演ment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