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奈映时隔四年拍戏 网友让其丈夫元斌也回归 被誉为圈内佛系夫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透露,李奈映将出演小荧幕作品《朴河京旅行记》,这是她时隔4年的回归之作,所以消息传出的时候引发了娱乐圈的热议。李奈映本身在大荧幕和小荧幕上的表现都非常亮眼,而且整体的形象以及演技都是能很好得驾驭角色的,所以这些年她接到了很多剧本的邀约,但是由于一直都没有一个让她印象非常深刻的角色,所以一直都没有去拍戏。

而这次久违的回归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希望李奈映的丈夫,男神元斌也能够和妻子一样,回顾拍戏,让观众都能够看到帅气的他。这些年李奈映和元斌两人都非常佛系,除了拍戏之外一直都很少在大众面前出现。

李奈映有时候会出席一些时尚类型的活动,所以粉丝还有一些机会见到她的真人。但是元斌除了在一些广告里面出现之外几乎见不到他的身影,回归拍戏或者拍电影是为数不多能够见到他的机会。

这次李奈映回归相信元斌也是非常支持的,两人结婚之后一直都没有干涉对方的事业。就是因为双方都是同样的职业,所以能够理解这个职业的特殊性,不会强制要求对方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这种理解,两人从结婚到现在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几乎不会有吵架的情况出现。

虽然现在可能很多年轻一代的观众都不太认识李奈映了,但是她年轻的时候颜值也是非常高的,而且也拍摄过很多高质量的作品,之前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和李钟硕合作的时候也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希望这次的新作品也能够获得好的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奈映时隔四年拍戏 网友让其丈夫元斌也回归 被誉为圈内佛系夫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