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孝真陪父母散步孝心满满 接到孙艺珍捧花顺利结婚 丈夫小其10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孔孝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和父母一起散步的背影照片,给人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网友们看到之后都纷纷表示即使是明星也要回归到自己的家庭当中才是最温暖的的。孔孝真还给这次的照片配上了一些非常温暖的名字,告诉粉丝们她和父母在一起非常幸福。

除了感受到和家里人在一起的温暖之外,不少的粉丝也表示看到了孔孝真三十年之后的样子。孔孝真在不久之前和一位歌手结了婚,也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三十年之后她和自己的丈夫也会如此温馨地陪伴对方走过人生路。

去年10月份的时候,孔孝真和小十岁的歌手Kevin宣布结婚消息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非常惊讶。很多人都以为孔孝真可能还会享受自己的单身生活,没想到最终还是选择了爱情和家庭。在此之前,孔孝真曾经在好友孙艺珍的婚礼上接到了捧花,没想到孔孝真真的收获了一段良缘。

结婚之后,孔孝真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自己的小家庭里面,拍摄新作品的频率低了很多。不过孔孝真本身就是一个对剧本挑选非常严格的演员,如果不是特别喜欢以及吸引她并且具有挑战性的剧本,她是不会出演的。

也因为她这份作为演员的追求,所以她成为演员的这些年才出演了这么多优异的作品,包括有《没关系是爱情啊》《嫉妒的化身》《山茶花开时》等等,每一部作品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而且收视率口碑都双丰收的电视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孝真陪父母散步孝心满满 接到孙艺珍捧花顺利结婚 丈夫小其10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