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迪奥的威严!BLACKPINK金智秀以284亿韩元登顶“EMV指数榜”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0)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登顶了全球时尚杂志的价值排行榜。

据韩国媒体报道:法国知名影响力营销平台于本月20日(韩国时间)发布了春夏行业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在参加了今年1月2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迪奥秀之后,媒体价值上涨到了2190万美元(折合约284亿韩元),成为了“earned media value(EMV)”第一名。

目前拥有6880万Instagram粉丝的Jisoo以7.8%的得票率力压参加同一时装周的模特凯莉·詹娜和知名歌手Doja Cat。

作为迪奥的全球大使,这是Jisoo第一次参加高级时装SHOW,Dior以总销售额为3470万美元的EMV,排在了品牌的首位。文娱没有圈获悉,迪奥高管Karla Otto指出,Jisoo贡献了整体的63%销售额。

EMV是社会媒体营销的营销评价指标之一,本次报道中的数据是对参加时装周的艺人和品牌的曝光次数、参与度、媒体价值等多项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后得出的结果。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Jisoo正在随组合BLACKPINK进行着全球巡回演唱会,据官方表示:这是K-POP女团史上最大规模的世巡,预计将动员150万观众。

出生于1995年1月的Jisoo(金智秀),于2011年成为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在2016年以女团BLACKPINK成员正式出道之前,Jisoo就通过MV、广告、代言等多种领域活跃着,曾与Epik High、李敏镐等人进行过合作。

在以BLACKPINK成员出道之后,Jisoo凭借清纯的美貌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Jisoo还通过电视剧《雪滴花》挑战了演技,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此外,Jisoo还将于2023年发布个人专辑,SOLO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迪奥的威严!BLACKPINK金智秀以284亿韩元登顶“EMV指数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