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申知原 一代性感女神始终未能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439次浏览 0个评论

申知原,艺名祚弦,1996年4月14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著名女子组合Berry Good成员 ,在2014年正式开始随组合正式活动,不过由于Berry Good组合成员变动频繁,即使该组合成员实力还算不错,最终未能大火,在2021年2月22日,文裕晸和徐侑里退出组合,同年5月12日正式解散,作为组合成员的申知原,也始终未能获任何机会走红。

不过真正使申知原获得机会却是,韩国著名综艺snl,在这档节目中,凭借着娇好的面容,性感的身材,开始在韩娱展露头角,当然这样优秀的条件也让许多时尚品牌,盯上这位韩国女星,尤其是内衣品牌,在为这些时尚品牌代言的同时,申知原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和流量,不过她始终还是女团成员,组合的不温不火,始终还是让她的人气始终不高,虽然靠着身材收获了一定的人气,可始终过于杯水车薪,发展的局限性也很大,在组合解散后,如今单独发展的她,也只能在杂志和服装代言上看到她,至于她的名字,无论在哪都没有什么人知道,对于她来说,原本自己硬件条件优秀,完全有可能大红大紫,只可惜在韩娱的残酷的内卷下,哪怕你硬件条件再好,也是需要机会,也是需要做到内外兼修的。像她这样的韩国女偶像还有很多,有时不得不感叹韩娱竞争的残酷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申知原 一代性感女神始终未能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