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妍雨 将出演mbc新剧《Numbers:高楼丛林的监视者们》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个两个韩国三代人气女团无奈之下解散,其中一个是靠着神曲《rollin’》续命多年的BraveGirls,另一个就是我们所熟悉的momoland,妍雨作为momoland的元老成员之一,本名叫李多斌,不过早在2019年11月下定决心做演员的她,还是选择了退出组合,专职做演员,这两年的演员事业的发展也是稳步前进着。

在最近多家韩国媒体报道确认,妍雨将确认出演MBC新剧《Numbers:高楼丛林的监视者们》,该剧讲述了一位只有高中学历却成为会计的男主,与一家非常庞大的会计事务所的不正之风作斗争的故事,据悉妍雨将在剧中出演职场师傅的角色Dealpart,对于此次出演妍雨也在个人媒体表示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对于明星偶像转型演员的妍雨来说,目前她的演员事业始终不温不火,虽然作品很多,但却很难有出彩作品,不知道这次的机会,能不能让她一炮而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妍雨 将出演mbc新剧《Numbers:高楼丛林的监视者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