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子组合newjeans 携手公司为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灾民捐款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newjeans携手所属经纪公司ador为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灾民捐款2亿韩元(约人民币106万),据韩国媒体报道,该笔捐款将用来救助失去家园,解决粮食问题。除了捐款外,ador和newjeans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款能够帮助受灾的人们,并希望他们早日能够好起来。

作为韩国新生代女子组合newjeans,最近两年发展的可谓非常的好,组合中的成员金玟池、DANIELLE的人气都非常高,都属于未来有成为大势偶像的趋势,整个组合也属于新生代女团中的佼佼者之一。对于此次对于向土耳其和叙利亚地震灾民捐款的行为,无论是newjeans组合还是其所属经纪公司,都受到了韩国媒体和网友的高度赞扬,当然这样的行为确实值得提倡,毕竟有着一颗善心的人,都是值得我们去尊重和学习的,也希望newjeans组合能在日后的韩娱有着更好的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子组合newjeans 携手公司为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灾民捐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