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明星情侣公开恋爱一年后首次晒合照!浓厚的幸福感,真绝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2021年12月韩国艺人金娜英和歌手兼画家MY Q正式开始公开恋爱,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祝福。随后两人也正式同居,带着孩子一起生活,不过他们几乎很少公开合照秀恩爱。

不知不觉金娜英和MY Q已经恋爱了一年多的时间,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金娜英和MY Q分别通过个人INS公开了多张合照,这也是两人公开恋爱后首次晒合影。

金娜英INS公开的照片

MY Q INS公开的照片

而且从近期金娜英和MY Q晒出的日常也能看出,MY Q和金娜英的两个孩子相处得非常和睦,就像天生的一家人。从图片中就能感受到浓厚的幸福感!

网友们看到们MY Q和金娜英一家三口的日常照后,都表示他们看起来长得好像。而且MY Q和金娜英都是很会穿衣服的人,所以他们给孩子搭配衣服也很好看,真的绝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明星情侣公开恋爱一年后首次晒合照!浓厚的幸福感,真绝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