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韩双女主合作电影入围国际电影节,预告公开引万众瞩目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媒报道由李周映、范冰冰主演的同性电影《绿夜》入围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李周映受电影节正式邀请于21日前往德国柏林。

电影《绿夜》讲述中国移民静霞(范冰冰饰)在首尔机场安检处工作,某天一个绿发女孩(李周映 饰)闯入了她的视线,这个对搜身检查毫不在乎的女孩让静霞着迷。为了摆脱各自无用的丈夫,她们冒险走进韩国黑帮的领地,与试图支配和占有她们的人抗争——她们学会了只依靠自己。

当《绿夜》的预告片和预告照刚一公开,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绿夜》预告照

看了之后,网友们纷纷被李周映和范冰冰的双女主阵容所吸引,不得不说两人在电影中的氛围真的很搭,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了CP感!

李周映出生于1992年,2016年以演员身份出道,过去她在《梨泰院CLASS》中饰演饰演性格高傲、表情酷酷的马贤怡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2年她还凭借主演电影《掮客》登上了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辗转在电视剧、独立商业电影中的她,2022年还执导了短片电影,成功以导演身份出道,热爱演戏和电影的李周映正在以不同的身份挑战自我。

而这也不是范冰冰第一次与韩国演员合作,2022年她曾出演了韩剧《Insider》,虽然戏份不多,电视剧播出后她扎实的演技也收获了不少好评。

当时范冰冰滞留韩国期间还见了合作过的导演姜帝圭,韩国影帝郑雨盛、李政宰等,经报道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其实此次李周映和范冰冰合作电影《绿夜》的制作和投资方是中国香港,由中国内地导演韩帅执导,在韩国取景拍摄。该片已于2月17日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映,欢迎看过的小伙伴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感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韩双女主合作电影入围国际电影节,预告公开引万众瞩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