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宋慧乔哭了!心碎照外流,眼眶含泪粉丝不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即将在3月10日推出第二部续集,她在社群又主动公开新照,这次高冷复仇的文同珢(宋慧乔饰)眼眶噙着泪水,让许多剧迷忍不住惊呼「宋慧乔哭了!」对续集更加期待。

《黑暗荣耀》自去年底Netflix正式上线后掀起广大好评,被剧迷形容为复仇爽片,女主角宋慧乔跳脱了她过去常见的爱情戏码,细腻演技更被大赞是近年来乔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连服装造型也一改之前作品的精品加持,仅以黑色系表现符合剧情的冷酷。而追完第一部后剧迷最想知道,宋慧乔究竟会如何复仇?如何让高中时霸凌她的同学受到报应?而随着3月10日即将到来,剧组及戏中演员也时常透过社群分享全新剧照或形象片,例如日前以宋慧乔为主与全剧演员充满戏剧张力的合影就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日前曝光的《黑暗荣耀》第二部形象照,宋慧乔与剧中角色的互动让剧迷对于续集更加期待。

而宋慧乔最新在个人instagram分享关于《黑暗荣耀》最新的剧透照又让剧迷忍不住猛敲碗,因为一向高冷的「文同珢」哭了,画面中宋慧乔对着镜头噙着泪水,嘴角下垂看似情绪十分低落,与第一部中文同珢总是散发的冷酷十分不同,让粉丝忍不住脑补:「乔妹哭了!难道是阿姨?」、「不准再欺负宋慧乔了喔」、「文同珢怎么可能会哭!」、「到底怎么了」、「可以快点3月10日吗」。

宋慧乔在个人社群分享了未曝光过的《黑暗荣耀》第二部剧照,眼眶里都是泪水。

宋慧乔饰演的文同珢,剧中的房间疑似被捣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宋慧乔哭了!心碎照外流,眼眶含泪粉丝不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