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部「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孙艺珍&田美都救了《三十九》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17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浪漫速成班》是2023目前收视最高的韩剧,轻松欢快的剧情追起来无压力,演员演技也在线,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浪漫速成班》剧情其实相当薄弱,都是靠全道嬿&郑敬淏的演技在撑场!以下7部「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浪漫速成班》全道嬿&郑敬淏演技拉高收视,《那年,我们的夏天》少了崔宇植&金多美没亮点,孙艺珍&田美都救了《三十九》!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浪漫速成班》

《浪漫速成班》由影后全道嬿、郑敬淏主演,该剧讲述曾为国家代表的小菜店女老板「南行善」,与数学补习名师「崔直说」之间有笑有泪的罗曼史。播出后凭著欢乐又浪漫的剧情大受好评,收视更屡创新高,从首播的4.044%翻倍涨至最新第10集的13.501%!

《浪漫速成班》结合了爱情、喜剧、悬疑等元素,既有全道嬿&郑敬淏的感情线,还有悬疑案件与探讨高中补习议题的情节,因剧集氛围清新欢快,追起来无压力,吸引不少剧迷追剧。全道嬿和郑敬淏的精湛演出,也让人越看越上瘾,两人的演技自开播至今,一直不断被网友大力赞赏!

最近《浪漫速成班》剧情进入后半部,也有网友认为这部单看剧情其实相当薄弱,没什么爆点,还有一些生硬的剧情转折与不合理之处,而且悬疑案件进展不够紧凑,补习班妈妈们自以为是的戏份也让人看得不耐。

很多观众都觉得《浪漫速成班》的唯一亮点,就是全道嬿&郑敬淏的演技,两人都将角色的情感诠释得非常细腻,虽然CP感不足,但全道嬿和郑敬淏的精湛演出仍会勾起追剧欲望。尤其第9、10集中,全道嬿&郑敬淏每场对手戏都超有张力,让人轻易就能被角色情绪感染,不少网友都认为要不是全道嬿&郑敬淏这两位演技派,《浪漫速成班》收视率不会这么高!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那年,我们的夏天》

《那年,我们的夏天》是口碑很不错的黑马甜剧,找来崔宇植、金多美二搭主演,剧中讲述分手多年的恋人因高中拍摄的纪录片逆行爆红而再度相聚的爱情故事。在播出期间因崔宇植和金多美的超强CP感,以及引人共鸣的剧情,不断引发话题,也掀起了一小波追剧潮!

《那年,我们的夏天》剧中细腻描绘出曾心痛分手的恋人,又再度相遇的心境变化,虽然情感刻画真挚,但有不少网友认为这部剧情其实蛮平淡的,要不是崔宇植与金多美的CP感与充满层次的细腻演技,应该很难让剧集变得这么吸引人,很多人可能追到一半就会因感到不耐而弃剧。《那年》能收获这么高的人气,有很大的原因要归功于崔宇植与金多美的演绎啊!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三十九》

《三十九》找来孙艺珍、田美都、金智贤这组神仙阵容主演,官宣定角时就引发热烈期待,加上剧情大纲又是关于即将迈入40岁的3位女人的生活故事,让很多网友都以为这部是像《浪漫的体质》、《请输入检索词WWW》一样,讲述三位女人成功收获事业、爱情的故事。

没想到《三十九》播出后,大家才发现这部其实是以「陪伴罹患绝症的闺蜜度过余生」为主轴,小众的临终题材,加上不伦、身世谜等狗血剧情,以及突兀感情线、角色人设没魅力等原因,让《三十九》获得十分两极的评价,劝退不少观众。

《三十九》剧中探讨了友情、亲情、生死等议题,虽然整体剧情并不出彩,但有很多观众都称赞孙艺珍&田美都的演出非常到位,并冲著两人细腻精湛的演技,一路追到大结局,结局还创下8.1%的新高收视,真的用演技拯救了剧情!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千元律师》

《千元律师》由「信看演」南宫珉、金智恩主演,该剧讲述委托费只有一千韩元的千元律师「千智勋」,成为没有靠山的委托人们的依靠,并与有钱的不法之徒展开对抗的痛快故事。播出后凭著轻松搞笑的剧情好评不断,收视也不断飙升,成为2022年末超强黑马剧!

《千元律师》故事围绕著一桩桩案件展开,有爆笑纾压、温馨感人、爽快惩恶及悬疑解谜等情节,而其实网友们普遍认为这部的案件比较平淡、没亮点,在众多律政剧中不算太吸引人,不过《千元律师》仍因南宫珉的名品演技,在网上引起不小回响。

而《千元律师》播到一半,还突然遭电视台宣布删减+停播,影响了后续剧情,不少观众也都吐槽后期剧情节奏很跳,有很多无关紧要的情节。但有很多观众仍冲著南宫珉的强大演技追完全剧,大结局更达到15.2%的收视,刷新自身成绩。要是没有南宫珉,这部很难开出这么好的成绩啊!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Again My Life》

李准基、金智恩主演的《Again My Life》,剧情讲述热血检察官「金熙宇」(李准基 饰)在第二次的人生中,惩治恶行的故事。这部播出后凭著引人入胜的重生复仇剧情,在网上话题不断,也收获了相当亮眼的收视成绩!

《Again My Life》是部大男主复仇爽剧,李准基在剧里不仅展现少见的家庭美满形象,也有多场拳拳到肉的精彩武打戏,让人看得痛快又纾压。但有不少网友认为这部剧情虽然爽度营造得不错,但整体发展略嫌平淡、没精彩爆点,是靠著李准基的神演技才让人想追到最后,收视也因此保持得很稳定,几乎没跌,最高达到了12%呢!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黑话律师》

《黑话律师》由李钟硕、润娥主演,这部剧情讲述因接手一桩杀人案而被陷害入狱的三流律师「朴昌浩」,为了在监狱里自保,变身为天才骗子「Big Mouse」后,设法查明真相的故事。《黑话律师》前期剧情评价很高,悬疑、紧张感都营造得很到位,每一集又会迎来各种反转,让人看完一集就想接著看下一集。

李钟硕和润娥在《黑话律师》里都演得很好,连其他配角的演技都可圈可点,可惜《黑话律师》中后期剧情逐渐空泛,故事转折也十分生硬,让不少观众一度想弃剧,尽管如此,《黑话律师》结局收视仍冲上了13.7%!要不是有各个演技派,肯定很多剧迷都会丧失追剧动力,也没能获得亮眼收视啊~

「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为何是吴秀才》

《为何是吴秀才》找来「信看演」徐玄振、因《女神降临》爆红的黄寅烨主演,该剧讲述一位被网路舆论认为是杀人凶手的顶尖女律师「吴秀才」,被调派到法学院任职教授后展开的故事。《吴秀才》开播初期充满了爆款剧预感,进展快、反转不断的剧情,搭上徐玄振精准演出「恶毒女人」的名品演技,第四集收视就突破10%大关!

可惜《吴秀才》中期故事展开后,剧情就越来越疲乏,男主人设无魅力,也令人难以投入到爱情戏,甚至连法庭戏都没有缜密逻辑,后期有些角色人设也逐渐崩坏,完全只靠徐玄振、许峻豪两位演技派在撑场,结局创下了10.7%新高成绩,大家都只想看在剧里变身「复仇女王」的徐玄振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部「演员演技拯救剧情」的韩剧,孙艺珍&田美都救了《三十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