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气象女主播穿着暴露播报天气,韩网友:让整个行业蒙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知名气象女主播金娜情在综艺节目中公开了一件让大量韩国观众感觉羞耻的事情——穿着露骨服装进行了天气播报!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愤怒,直言她的这种行为:“让整个行业蒙羞!”

最近韩国知名气象女主播跨界成人杂志模特的金娜情参与录制了韩国热门综艺《进击的姐姐们》。2月14日节目播出后,因为金娜静在节目中公开表示了自己的苦恼——播音员在工作时就不能穿得清凉性感吗?让主持人诧异地问:这不就是脱衣服的意思吗?引发了大量韩国的批评!

而为什么金娜情为什么会在节目中提出这样的烦恼呢?其实是因为早在参与录制这档综艺节目之前,作为的金娜情就已经开始在网络气象节目中频繁地进行了这种形式的气象播报!

不过在金娜情靠着这种形式的天气播报收获不少拥趸之时,同时也因为频繁穿着展现性感身材的露骨服装进行天气播报的行为,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批评!这让金娜情感觉很伤心,这才有了节目中的这一段对话。

而节目播出后,金娜情的言论和行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观众愤怒,纷纷留言表示:“让整个行业蒙羞”、“希望不要将一些特定职业做性商品化发展。因为有这种人,所以才会让人小瞧”、“这完全脱离了职业道德”、“全方面打击现役播音员的形象”等等。

而看到舆论沸腾后,金娜情快速表示自己遭遇了节目组的“恶魔剪辑”,引起争议的部分内容是准备录制前的聊天内容,彼此没有进行过任何协商,就进行了剪辑播出了。接着金娜情指责节目组的这种行为,比起她之前面临的恶评如潮更让她伤心。对此,节目组方面在获悉此事后,也快速发表声明表示“节目组对金娜情单方面的主张表示表示遗憾”,并且重点声明“节目组没有进行任何捏造或恶意剪辑。”

近些年,随着韩国女团成员们之间的疯狂内卷,让韩国大量女性艺人不得不开始跟风塑造性感美,也让韩国女艺人的穿搭和在各种影视综艺节目中的尺度越来越大。这种现象虽然屡屡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抵制和批评,但是面对韩国本土市场在女艺人“性感”文化的激烈竞争中不断上升的趋势,所以形成了“女艺人穿得少、尺度大,就容易获得高关注”的恶性循环。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气象女主播穿着暴露播报天气,韩网友:让整个行业蒙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