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申有娜 后台休息照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关心和担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人气直线上升的韩国女子组合izty组合成员申有娜,在一次表演后的舞台表演后,在后台休息的照片被爆出,照片中的她,把头放在座子上,看起来非常疲惫,工作人员正在帮她整理衣服,看到这一个照片的许多粉丝,都对申有娜表示了关心和担忧,生怕哪天她真的会累倒。

对于申有娜来说,人们只看到了她在舞台上的发光发热,只知道她的人气现在正在猛涨,可谓是星途一片璀璨,但就像我们中国的一句古话,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尤其在韩国娱乐圈,各大经纪公司的苛刻要求是出了名的,像申有娜这样的偶像明星,每天都要花费很多时间去打磨舞蹈和唱功,同时韩国这些经纪公司也是出了名的压榨艺人的时间,有活动工作时,申有娜这样的偶像明星,可能一天最多只能获得4、5小时的睡眠时间,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毕竟每一天都要在韩国娱乐圈惨烈的竞争环境下,努力活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申有娜 后台休息照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关心和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