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徐酉奈 女团成员竟然成了瑜伽视频教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红极一时的韩国性感组合AOA,因为出现霸凌丑闻,再加上种种其他原因,最终走向灭亡,在组合成员纷纷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有人坚持做音乐,有人选择做演员,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AOA人气最火的成员徐酉奈,竟然做起来瑜伽视频博主,也就相当于b站的up主一样,经常会通过视频的方式来,进行教学,并获取流量和金钱。

对于一个曾经是成员偶像的徐酉奈来说,这似乎没有以前那般风光,不过这也算是一条生路,毕竟在韩国娱乐圈,对于每一个过气成员最重要的就是,在组合解散,自己人气下滑时的出路,能够留在娱乐圈更好,不过很多时候这并不容易,无论是solo歌手还是演员,都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对于徐酉奈来说,如今能走上这条路也是非常不错的,即能维持自己的人气,还能收获金钱,同时还能偶尔获得时尚代言的机会,也算是一条不错的路,不过对于偶像明星来说,这种转变非常需要时间来适应,毕竟在韩国和徐酉奈一样做瑜伽视频的,大多数还是网红,明星真的很少,从当红偶像再到网红视频博主,看来徐酉奈的内心应该是经历了一场很大的斗争,也下了很大的决心,不过目前来说,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徐酉奈 女团成员竟然成了瑜伽视频教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