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大热女团Ive 将于四月初正式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5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两年人气作为人气最火的女子组合ive,在韩娱多方面爆料下,其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正式表示,ive将于四月正式发布首张正式专辑,为此公司正在尽可能的收录更多歌曲,正在精心准备中。对于ive组合和经纪公司来说,此次回归势必会再次引发一波热议,毕竟ive组合的张元英、安宥真最近两年可以说在韩国娱乐圈的人气,如同做火箭一样的飞速上升。

当然除了张元英和安宥真之外,ive还有金秋天、直井怜、金志恒、李贤瑞这样的颜值和实力都很优秀的成员,最重要的一点是该组合是真正的00后组合,最小的成员李贤瑞只有16岁而已,最大的成员金秋天也不过20岁而已,算得上目前韩国娱乐圈最年轻的女子组合之一,同时相比于其他年轻女子组合,在张元英、安宥真这样的人气很火的成员加持下,未来ive的发展前景十分不错,完全有机会成为韩国顶流女团之一,不过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对于ive来说目前她们的艺人之路不过刚刚启航而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大热女团Ive 将于四月初正式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