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宣布结婚,他说自己找到了安全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203次浏览 0个评论

Dynamic Duo成员崔子(原名崔在浩)17日在个人ins上宣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

崔子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崔子。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在隐约能感受到春天气息的这个时期,为了向所有珍惜和喜爱我的人传达好消息,我打开了备忘录。

不知道是因为舒适还是习惯,我独自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也一直相信会这样生活着。但我遇到了一个让我停下脚步的人。我们通过熟人的介绍,自然而然地交往。无论疲惫时还是开心时,她是一位会在我身边温暖的看着我,散发淳朴微笑很有魅力的女性。在一起的时候会像老朋友一样感到舒适,为我多少有些动荡的生活增添了温暖的安全感。

现在我们将向着和睦家庭的新目标迈进。时间是今年7月中旬,我会像现在这样紧紧的握住她的手,相爱、愉悦的生活。

感谢您看完了这篇毫无头绪的文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开启第二人生的我们。我爱你们。

在此条ins下,许多艺人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随后韩媒向其经纪公司Ameba Culture询问此事,得到了确认:“崔子将在今年7月与圈外准新娘结婚”。

看到崔子宣布结婚的消息,韩国网友纷纷表达了对这对新人的祝福。

2000年,崔子通过嘻哈组合CB MASS出道,2004年起与Gaeko一起作为Dynamic Duo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宣布结婚,他说自己找到了安全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