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那个消失的人离奇现身,她的落魄下场出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将在3月10日播出第2季,她在剧中饰演学生时期遭受同学残忍霸凌的受害者,忍气吞声多年筹画一场复仇大计,要把遭受的苦痛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官方除了在官宣第2季时间时释出新宣传照,9日又加码公开预告影片,以及隐含角色阵营的电视剧海报,这当中除了李到晛与廉惠兰饰演的角色和宋慧乔是握着手之外,其余演员和宋慧乔都是对立的上下位置,成郑星一(另译郑成日)饰演的河度领则似乎处在摇摆处境。

而影片也预示文同珢、朴涎镇之间的战争升级,霸凌五人组将面临更多不堪入目的秘密被揭穿,文同珢正等着朴涎镇一步一步走进她身处的残酷地狱。

17日官方再度更新进阶版剧照,霸凌五人组正走向分崩离析的道路,剧中的吸毒画家「李蓑罗」与空姐「崔惠程」反目,之后又出现被捕画面,预示了她的下场。另外河度领紧皱眉头看向妻子朴涎镇的神情,也印证了他先前曾说在第2季,这个角色将会变得愤怒又绝望。

而在第一季中生死未卜的孙慏梧,再度出现在宣传照中,看似毫发无伤,只不过《黑暗荣耀》存在多种反转,他的出现究竟意味着什么,会不会对剧情起到关键推进作用,答案不到1个月就能揭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那个消失的人离奇现身,她的落魄下场出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