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第2季看点大公开!什么时候该谁受惩罚?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8)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国电视剧系列《黑暗荣耀》(《The Glory》)公开了宣告复仇正式开始的第二季预告剧照,点燃了期待下一个故事的全世界观众的心。

第二季讲述了幼年时期因暴力连灵魂都破碎的一个女人用一生精心准备的凄惨复仇和陷入漩涡的人物故事,公开了让人预测残酷交织的人物叙事和强烈展开的预告剧照。

预告剧照包含了东恩复仇开始后各角色的感情和情况,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继第一季后,东恩依然是一张淡然无表情的脸。但是,东恩有着需要用一生来计划复仇的深深的伤痛,所以我想为她要走的路加油助威。

在东恩身边,决心成为复仇的刽子手,跳起剑舞的旅程更进一步。用坚定的眼神拿着注射器的他会以何种方式帮助东恩报仇,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正式陷入复仇陷阱而走向灭亡的加害者们的样子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妍珍瞪着某人做出杀气腾腾的表情,也有像处于守势一样慌张的表情,让人好奇东恩和妍珍的吵架。满脸忧愁地抱着某人的在俊,分裂的莎拉和慧静,以及在第一季中暗示死亡的明悟的样子,让人期待角色们加深的感情和矛盾一点都无法预测的发展。

金恩淑作家和安吉浩导演表示:“关注加害者何时受到谁的惩罚是一大看点”(金恩淑作家),“在他们战斗和毁灭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宣泄”(安吉浩导演),预告了加害者被惩罚的故事将动态展开。

随着结尾的故事不断展开,《黑暗荣耀》第二季将给观众留下强烈的宣泄和多样的情感余韵,3月10日只能在Netflix上见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第2季看点大公开!什么时候该谁受惩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