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惠珍发表大胆言论 称再恋爱会直播同居生活 与全炫茂已成陌路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制作的综艺节目《不要结婚要同居》举办了制作发布会,作为节目的固定嘉宾,韩惠珍出席了这次的发布会。韩国制作的爱情和婚姻节目一向非常前卫,从《心动的信号》《换乘恋爱》到《伊甸园》,每一次的节目模式都让观众看呆了眼。而这次的节目则是以拍摄同居情侣的日常生活为主题。

一向很大胆的韩惠珍表示,如果她能够再次脱单找到男朋友的话,她也很乐意上这类型的节目,甚至可以通过直播去公开自己的恋爱同居生活。听到她这番言论之后,现场的媒体和记者都纷纷表示惊呆了。不过其实也不难理解,韩惠珍一向都是敢爱敢恨的类型,她如果谈恋爱的话肯定也不会遮遮掩掩,更多的是希望和大众分享她这份甜蜜。

之前与全炫茂恋爱的时候,她也是选择大方公开恋情。但是可惜的是两人并不是最适合对方的人,恋爱没有多久就宣布了分手的消息。这段恋情当初其实有一些不合时宜,当时两人因为相恋以及分手,先后从《我独自生活》这档节目中下车,事业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韩惠珍虽然本身是一位模特出身,但是现在主要是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当初也是因为《我独自生活》这档节目让她事业有了新的起色。不过幸好韩惠珍本身是比较万能的类型,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也能展现她独有的魅力。

韩惠珍在很多女性观众心目中都是榜样般的存在,从一开始入行被骂丑到后来成为韩国一线超模,再到成功跨界成为综艺人,她的经历告诉我们女生要学会爱自己才会被这个世界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惠珍发表大胆言论 称再恋爱会直播同居生活 与全炫茂已成陌路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