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敏英 被前男友坑惨 再次被警方传唤协助调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21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本来已经与前男友划清界线,又一次开始个人事业的朴敏英,可以说是流年不利,本以为相安无事的她,又一次卷入了前男友姜某的案件,被警察请去协助调查,并未限制其出境,如果只是协助警方,那基本没有什么事,但如果被查出与姜某的案件有关,那么势必朴敏英的艺人生涯将会迎来重创。

对于朴敏英而言,最近两年的运气似乎就不怎么好,在影视剧上,在《金秘书为何那样》后,再也没有赶上热门剧集,在个人感情上,原本就要像许多韩国女艺人一样,选择与圈外富豪结婚,可没想到她的前男友姜某,就被警方查出涉嫌诈骗,挪用贷款等不法行为,为求自保,最终与其分手,受此事影响,朴敏英也消瘦了不少。原本以为再度过平淡的几个月后,自己被波及的事业,也渐渐好转,没想到又一次被警方传唤协助调查,这无疑是对朴敏英事业的又一次打击,因为韩国娱乐圈,对于有这样事件的明星,都是零容忍,哪怕你是无辜的,也是很难再次翻身的,对于朴敏英而言,自己真正在面对着自己艺人生涯非常大的挑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敏英 被前男友坑惨 再次被警方传唤协助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