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人眼中的“迪士尼公主”颜值 即将取替BLACKPINK的新女团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YG新人女子组合BABY MONSTER预备成员Parita的介绍视频被公开了。

YG娱乐13日在Baby Monster官方YouTube上上传了题为《Baby Monster-Parata介绍》的视频。

视频中登场的Parita是泰国出身的,如今17岁,2020年在1226比1的选拔中脱颖而出,通过了YG练习生试镜。新生女团总负责人杨贤硕介绍Parita,用了这么一句话:“不像人类,像迪斯尼漫画角色一样,具有独一无二的颜值和出众的身材。”

Parita将BLACK PINK选为榜样,称“特别是LISA前辈。因为她在舞台上真的很帅。总有一天,我想成为LISA前辈那样的人“”她坦言:“练习很难。但我在其中寻找乐趣,无论是在练习时,还是在舞台上,我都想跳得更帅气。”她向观众展示了向着梦想奔跑的样子。

杨贤硕对Parita的潜力表示期待,说:“小小年纪就来到遥远的异地,感到可怜和担心,最近开始自信地笑起来。如果能更适应韩国,将会展翅高飞。”

Parita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成员,表演实力和卓越唱功兼备。而且对于出道,比任何人都抱有热切的心。“怀着成为YG艺人的梦想,从3600公里外的泰国来到了这里。可见我的梦想非常珍贵和迫切,一定要出道,登上舞台。”

另外,Baby Monster是YG在#BLACKPINK#之后时隔7年推出的新人女子组合,由3名韩国人、2名泰国人和2名日本人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人眼中的“迪士尼公主”颜值 即将取替BLACKPINK的新女团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