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两个女团宣布解散 BLACKPINK能否续约打破魔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3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Brave Girls和MOMOLAND没躲过“7年魔咒”宣布解散。对此,与两个组合同年出道的BLANKPINK是否续约YG成为热门话题。

根据韩国艺人标准合同,艺人和娱乐公司的合同期限至少为7年。因此,7年后解散的组合不计其数,韩娱已默认此为“7年魔咒”。

创下“逆袭”神话的Brave Girls也没能打破“7年魔咒”。所属公司Brave娱乐16日表示:“本公司所属艺人玟莹、侑廷、恩智、裕那4人的专属合约将于当天结束。因此,Brave Girls将以今天发行的数码单曲《Goodbye》结束正式活动。真心感谢过去7年,作为Brave Girls成员一起经过的喜怒哀乐,积极热情参与演出活动的4位成员,今后将继续支持成员们的新活动。”

听到Brave Girls解散的消息,粉丝们感到很遗憾。去年发行的《THANK YOU》之后没有进行过音乐活动,最近连单独演唱会都没有举行,就以数码单曲《Goodbye》迎接了离别。

2016年出道的MOMOLAND也在15日宣布活动结束。全部成员与所属公司MLD娱乐结束专属合约后,便解散了。MLD娱乐对外称:“感谢MOMOLAND长期作为所属艺人陪伴我。希望粉丝们也对即将重新出发的6位成员给予不变的爱和鼓励。”成员们也通过手写信打了招呼。成员JANE承诺道:“虽然6个人分散了,但无论何时我们都是一个团队。就像一直守护在MOMOLAND身边的亲爱的粉丝一样,我们也会作为MOMOLAND一直陪伴在粉丝身边。”

Brave Girls和MOMOLAND分别以《Lolin》、《BBoom BBoom》跻身大势行列。占据了各种音源网站的上位圈,人气很高。而且还出演了节目,展现了综艺感,进行了活跃的活动。

“但是在热门歌曲之后发行的专辑都没有取得好成绩。”要延续《Lolin》和《BBoom BBoom》时的人气有些困难。火种很快就灭了,活动也越来越少了。

今年BLACKPINK也迎来出道7周年,目前,她们在进行世界巡演,将于6月结束。BLACKPINK和YG的合同将于今年8月到期。这相当于续约前的最后一个日程。

BLACKPINK是否续约成为热门话题,因此也有很多人担心不会续约。YG预告了新人女子组合Baby Monster的出道,YG总制作人杨贤硕也在积极为新女团宣传造势。另外,影响力增大的BLACKPINK续约金也是个问题,也有传闻称,在海外有公司向BLACKPINK 成员LISA开出了“1000亿韩元”的片酬。

“出道7年”的Brave Girls和MOMOLAND双双宣布了解散。出道同期BLACKPINK是否会和YG再次携手进行完整体活动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两个女团宣布解散 BLACKPINK能否续约打破魔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