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官宣婚讯后遭遇抵制,丈母娘甄美里忍不住出声力挺遭嘲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韩国娱乐圈被两个李姓成员霸屏了,一个是有韩国偶像教父之称的李秀满,一个是韩国知名男星李昇基。而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这件事,估计就连当事人之一的李昇基都不会想到自己有这么一天。

当红明星公开宣布婚讯后都会受到外界的祝福,但是李昇基没想到自己在2月7日宣布与女友李多寅的婚讯后,会迎来持续性的抵制浪潮,成为韩网人人喊打的对象,积累近20年的良好形象一朝尽毁!

2月17日,有韩媒报道为了驱散韩国大众近期对女婿李昇基的持续性抵制,李多寅的母亲韩国女星甄美里时隔13年再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直言:“看到这些毫无根据的言论不断扩散传播…波及到了新家人昇基君,感到十分抱歉和辛苦。我想以告解圣事的心情请求原谅并倾诉。”不过消息传出后,甄美里这番丈母娘为婿悲情发声的措施,并没有获得韩国网友的谅解,并且纷纷留言表示:“用钱求饶受害者!”

小编估计现在许多网友十分好奇让李昇基如此付出的李多寅到底是谁?李多寅本名李珠熙,妈妈是饰演《大长今》里崔尚宫的女演员甄美里,姐姐是韩国知名女演员李侑菲。2014年通过韩剧《二十岁》演员出道,随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随着她的继父、妈妈爆发出负面新闻后,逐渐淡出娱乐圈很少出演作品。

在当天的采访中,甄美里对于女婿李昇基宣布与女儿李多寅结婚后,围绕她现任丈夫让女婿成为韩国网友抵制目标的一些经历,做出了相关解释。首先甄美里承认了这些事情里有着误会,但强调“事实被歪曲的部分也很多,甚至看到了连无稽之谈都混在了一起。”

比如对李多寅继父李某波及最大的非法获利266亿韩元一事,甄美里表示:“我发誓实话说说。流传他通过披露虚假信息获得了不正当利益,但这笔钱实际是公司的钱,他个人连花1韩元的名义都没有,实际上也没有用在个人或家人身上,这在案件审判过程中都已经解释清楚了”,并透露事发的缘由“当时COREBIT小额股东们以财务欺诈造成的损失为由,对实际经营者的丈夫提出了民事诉讼,但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关于这部分内容,之后也没有卷入过任何其他诉讼。”

不过在此事中,李多寅的继父还是因为涉嫌违法被判了有期徒刑三年。随后假释出狱后在2016年又因为违反市场交易一事被逮捕,并于2018年11月一审被判4年有期徒刑和25亿韩元罚款。不过上诉后,李多寅继父二审又因为证据不足而被判无罪释放,引起韩网舆论哗然,目前官司还剩下韩国大法院的判决。

对此,甄美里表示:“因为是正在进行审判的案件,所以必须要非常谨慎。被传透过有偿增资出售股票而获得差价的部分与实际不同。现在不能一一说明请谅解。不过我确信裁判部的最终判决会证明这一点。”

不过同天列席采访的律师崔某表示“在与COREBIT财务诈骗相关的民事诉讼中,李某以无关为由胜诉。除了该诉讼之外,没有提起民事诉讼,称李某被认定有罪的部分受到了损害!”接着该崔姓律师更是表示“在部分报道和部分回文中主张‘受害者高达30万人,甚至有自杀的人’,但并没有看到提出实际证据的文章报道”,在对此现象表达惋惜之情之余,又强调了这部分引大量韩国网友共情的内容严重失实。

在澄清完了围绕丈夫引起的争议内容后,甄美里接着开始澄清自己被指化妆品营销诈骗一事。她称自己也是这件事的受害者,一步一步进入了他们设计好的圈套中。一开始不知道,但后来发现上当后,但因为投资的金额太大无论如何都想收回本金,所以参加了各种晚宴活动,想拼尽全力要他们支付一部分货款。因为知道比她更辛苦的人的痛苦,所以当时无法解释。

随后甄美里还澄清了他们一家居住的汉南洞豪宅是她自己赚钱买的,没有获得丈夫的经济帮助,并且透露这是她2007年10月通过个人存款和贷款购买了618平米的土地并建造了6层共1190多平方米的房子,当时并没有现在这么贵。

而且甄美里对李多寅之前在社交平台上传的“我房间的客厅有了电视,非常开心”被网友嘲讽用诈骗来的钱炫富一事,做出了解释“住宅并不是每个房间都配有客厅的豪华程度。如果让看过的人感觉不舒服,现在也代替他们道歉。”而且在采访中,甄美里透露出将对捏造虚假事实进行诽谤的文章和帖子、网红博主进行起诉的意图。

不过甄美里的这番澄清,并没有收获韩国网友的认可,并且在报道出炉后纷纷对甄美里的言论进行嘲讽:“用钱求饶受害者”、“没有人提起民事诉讼,他们就是无辜的,这是什么逻辑”、“这采访也太恶心了”、“太搞笑了,你在说什么”、“我无法想象看到这次采访的受害者会有什么感觉”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官宣婚讯后遭遇抵制,丈母娘甄美里忍不住出声力挺遭嘲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