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美女配,地表最强小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38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帝勋、表艺珍演出的19禁韩剧《模范计程车》第二季将于今日(2月17日)播出!

第一季播出时在韩国带起超高讨论度,加入社会时社改编,以及正义、刺激的以暴制暴复仇剧情,让观众看得好过瘾!

其中表艺珍饰演的骇客,拥有初恋系颜值,不同以往演出的甜美或是小三角色,冷漠又有层次感的演技,再次引起关注!

表艺珍在剧中饰演的骇客安高恩,原本由APRIL成员李娜恩演出,但因霸凌风波被换角,改由表艺珍担任此角。

而表艺珍突破以往形象,演出冷漠、高智商的骇客,演技备受肯定。

出道前是空姐

今年31岁的表艺珍白皙的皮肤,加上清新精致的五官,完全是初恋系颜值,也有不少人认为是秀智+雪莉的综合体!

其实在出道前,表艺珍曾经是空姐,之后才转换跑道踏入演艺圈,并且成为JYP旗下的练习生,开启演员之路。

最美女配角

表艺珍累积了许多戏剧作品,如《Doctors医生们》、《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何那样》、《德鲁纳饭店》、《VIP》等。

虽然都是担任配角,但凭借着累积的实力与颜值,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她。

地表最强小三

张娜拉、李相仑主演的韩剧《VIP》 出轨的剧情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

表艺珍在剧中饰演超会装无辜的地表最强小三温宥利,心机绿茶的表现,简直让观众气到不行,也让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美女配,地表最强小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