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婚夫妇真甜!手上的大钻戒真的好亮眼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193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下午宋仲基和妻子Katy现身仁川机场一同出国,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报道。

据悉宋仲基此行是前往匈牙利拍摄Netflix电影《路基完》,该片改编自长篇小说《遇见路基完》,讲述了抱着人生最后希望来到比利时的脱北者路基完(宋仲基 饰)和失去生存理由的玛丽(崔成恩 饰)相遇、离别和恋爱的故事。

此前不少媒体猜测宋仲基忙于工作会将怀孕的妻子留在韩国养胎,让人意外的是宋仲基和Katy一起出现在机场。尽管戴着口罩,从新闻图中也可以看到两人的笑眼,宋仲基还一直护着Katy,显得非常幸福甜蜜。

宋仲基和Katy于今年1月30日登记结婚,并宣布Katy已经怀有身孕。事实上在此之前也经常有媒体拍到宋仲基和Katy一起出行,最近还有网友偶遇两人去电影院约会,他们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另外宋仲基的妻子Katy在机场不仅抱着爱犬,手上戴的大钻戒也非常吸引视线。

不过众多韩网友似乎都很喜欢他们的爱犬,有一说一狗狗真的好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婚夫妇真甜!手上的大钻戒真的好亮眼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