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刚再婚不久就塌房,丈夫出面力挺,《女神降临》美女作者嫁对人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176次浏览 0个评论

距离车银优和文佳煐主演的韩剧《女神降临》首播已经两年多,依然有很多粉丝对这部剧恋恋不忘。

最近,《女神降临》在奈飞上线,很快就登上非英语区电视剧播放量Top10,可见该剧有多受欢迎。

正当剧迷们为《女神降临》取得的好成绩开心时,原著作者猫咪作家却传来了坏消息。

据媒体报道,人气网络漫画家A某不仅逃税漏税,还挪用公款为自己购买多辆进口超跑,同时使用以公司名义办理的信用卡用于购买奢侈品,并在个人社交平台炫富。

从新闻里提供的线索以及正文里的照片,无一不指向猫咪作家。

据悉,猫咪作家凭借在1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上线的女性漫画《女神降临》赚得盆满钵满,过着奢侈豪华的生活,不但全身名牌,还特别喜欢买跑车。

据不完全统计,猫咪作家拥有迈凯伦570S、保时捷992、保时捷Macan等超跑,是连男网友都羡慕的对象。

虽然照片里的A某的头像被打了马赛克,但眼尖的网友很快就找出原图,证明了是A某就是猫咪作家。

新闻曝光后,猫咪作家光速删掉了社交平台里所有和超跑的合照。

然而,一切俨然于事无补。

大量网友涌入猫咪作家的个人社交平台,要求她回应,还吐槽她此地无银三百两。

为了平息事端,猫咪作家本人发文承认有些处理不当的项目可能将会被国税局征税,并为自己的失误向读者们道歉,但她声称自己在之前的税务调查中洗清了挪用公款及私用公司信用卡的嫌疑,最后承诺今后将认真严格地履行公民纳税义务。

尽管猫咪作家作出解释,但还是恶评不断。

为了维护妻子,猫咪作家的新婚丈夫全善旭出面力挺她。

全善旭发文称新闻存在误导和夸张的部分,因为相关话题十分敏感,所以无法轻易开口,但他表示爱妻绝对不会为了利益而故意算计,还保证只会画漫画的夫妇俩以后会学习更多知识,改掉不足的地方。

据了解,全善旭也是一名知名漫画家,著有《囧途人生》《青春白卷》《人生存亡》等网漫。

全善旭不但长相帅气,为人正直,性格体贴,情商高,人品也很好,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猫咪作家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如今儿子已经9岁了,正在上小学。

结束和前夫的婚姻后,猫咪作家曾公开放话再也不结婚了,打算和父母以及儿子过一辈子。

但全善旭总是无条件地站在猫咪作家身边,和继子相处得非常融洽,最终用真诚打动美人芳心。

去年年底,猫咪作家和全善旭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婚。

刚结婚没多久,猫咪作家就塌房了,好在丈夫全善旭始终不离不弃,给她莫大的支持和鼓励。

全善旭的文章发布后,不少网友都感叹终于看到妻子出事丈夫出来道歉的了,还羡慕猫咪作家这回嫁对人了。

不知你以前可曾见过韩娱女艺人出事丈夫或男友出面力挺的画面,欢迎留言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刚再婚不久就塌房,丈夫出面力挺,《女神降临》美女作者嫁对人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